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珠海华润银行与NCR签署五年期ATM服务协议

珠海华润银行与NCR签署五年期ATM服务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费者交易技术厂商NCR公司近日宣布与珠海华润银行签署为期五年的ATM终端技术服务协议。NCR将为珠海华润银行辖下的200多台NCR自主品牌ATM终端提供硬件维护服务,以助其提高ATM开机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金融 银行 珠海 ATM NC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消费者交易技术厂商NCR公司近日宣布与珠海华润银行签署为期五年的ATM终端技术服务协议。NCR将为珠海华润银行辖下的200多台NCR自主品牌ATM终端提供硬件维护服务,以助其提高ATM开机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为新兴城市商业银行中的佼佼者,珠海华润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打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通过不断加大自助银行网点建设和投放力度,优化自助设备服务功能。该行目前拥有四家位於珠海、深圳、中山和佛山的分行、四家分行共分布五十个支行。

随着网点、设备和持卡客户的持续增加,珠海华润银行非常重视通过提升ATM开机率来优化消费者体验,而优质的维护服务是保证ATM高开机率的一个重要因素。将维护服务交给具有一流专业能力的原厂商来提供,是珠海华润银行进一步提升ATM网络运营效能的重要举措。NCR是该行ATM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凭借过人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水准和遍布全国的庞大服务网络赢得了珠海华润银行的信赖。

珠海华润银行目前拥有200多台NCR自主品牌的ATM设备,并计划在今年内增加至500多台。此次五年服务协议签署后,NCR服务部将根据珠海华润银行ATM所处的区域网点不同,量身定做一套详细的服务计划,满足不同网点对ATM网络的具体要求,提高开机率并缩短其故障反应时间,确保设备操作的易用性、安全性和友好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