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投拍职场励志微电影《职场!兄弟!》网络首映

百会投拍职场励志微电影《职场!兄弟!》网络首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7日,由全球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平台百会投拍的职场励志电影《职场!兄弟!》在国内知名视频媒体酷6网上进行了网络独家首映。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18日

关键字: 百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8日 北京消息: 6月17日,百会投拍的职场励志电影《职场!兄弟!》在酷6网上进行了网络独家首映。本片早在5月28日,在北京耀莱国际影城首映,记者在第一时间和企业用户一起观赏了本片。

百会在云计算行业的投入较早,目前已拥有众多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成功实践。在首映礼上百会CEO还发布了以“四个反对,一个倡导”为主体的《百会云计算宣言》,倡导为中小企业实现有价值的云计算。

《职场!兄弟!》是百会首次投资拍摄的职场励志题材电影,片长30分钟。其之所以会投资拍摄微电影,是因为百会产品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大家顺畅协作、无缝沟通、彼此信任,构筑未来的企业模式,推动职场变成一个更人性、更温暖的平台。

从记者观看感受上看,本片将兄弟情贯穿始终,并没有强行植入产品,而是将产品作为剧情穿针引线的工具,这种设计对观众来说增加了观感体验,并且观众在不了解云计算和百会产品的情况下也能够很快的明白产品的作用。

据悉,《职场!兄弟!》主创团队中大部分成员是真正身在职场的职场人,用职场人来讲述职场的故事。该片还原大家熟悉的工作场景,以及白领在职场中都可能遇到的境遇。

《职场!兄弟!》网络首映季正式开始,登录酷6网及百会官方首页就可以欣赏本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