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孚打造大平台 从英语到教育

英孚打造大平台 从英语到教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孚教育中国区品牌的英文名从“English First ( 英语为先 ) ”逐步改回为其全球统一的名称“Education First ( 教育为先 )”。英孚在统一自己的品牌定位时,也在借助各种手段和资源打造以英孚理念为中心的大教育平台。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9月5日

关键字: 教育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5日 北京消息: 在日前的英孚教育中国20周年的庆典上,英孚教育中国区CIO Bill Fisher宣布英孚教育中国区品牌的英文名从“English First ( 英语为先 ) ”逐步改回为其全球统一的名称“Education First ( 教育为先 )”。英孚在统一自己的品牌定位时,也在借助各种手段和资源打造以英孚理念为中心的大教育平台。

据了解,英孚在世界范围内首次组建其研究网络,囊括了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北京大学和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等四家世界顶级的学府。

 英孚打造大平台 从英语到教育

EF英孚教育与全球学术研究伙伴代表合影(左起依次为:北京大学程朝翔教授,英孚教育中国区CEO费比然,莫斯科国立大学Svetlana Ter-Minasova 教授,哈佛大学Paola Uccelli博士,剑桥大学Henriette Hendriks博士,EF英孚教育全球学术最高负责人Christopher McCormick博士)

 在之前记者对英孚IT相关负责人采访时,也了解了英孚不断地更新IT技术来打造大平台的措施。英孚在中国早在5年前就是用了云计算服务,主要是在运营管理、数据汇总层面做到统一高效。关于教育机构的IT建设,需要重视两个层面的,一面是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效果,还有一方面是机构本身的运营管理。

如今英孚更加强调教育,而不是单纯的英语教学,这也就要求其本身的管理更加高效,云计算的应用在这个方面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也促进了英孚在网络研究平台、开放学习平台上的进一步拓展。

Bill Fisher对此次更名的解释是:“这是充满寓意的重要一步,中国建立的百余家英孚教育中心满足成人、青少年学生等不同学员的学习需要。我们为成千上万的学员提供服务,同时也为一汽集团和厦门航空等中国知名企业提供培训服务,我们有十分完善的海外游学项目,可以帮助中国学生为未来的留学体验探路,海外英孚国际学校和霍特商学院还提供学士、硕士、MBA学位课程,英孚早已经超越了仅仅提供英语培训这一层面。因此,我们相信,更名后的E和F可以更好地彰显我们每天在做的事——将教育放在第一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