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科技新闻阅读应用Appy Geek发布中文版——MR极客快讯

科技新闻阅读应用Appy Geek发布中文版——MR极客快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新闻阅读应用 Appy Geek中文版——MR极客快讯今日正式发布,致力于为科技发烧友带来最快最新鲜最深入独到的科技新闻阅读体验,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IT科技巨头的最新消息,并掌控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计算机、游戏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新鲜快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APP 阅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6日 北京消息:科技新闻阅读应用 Appy Geek中文版——MR极客快讯今日正式发布,致力于为科技发烧友带来最快最新鲜最深入独到的科技新闻阅读体验,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三星等IT科技巨头的最新消息,并掌控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计算机、游戏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新鲜快讯。该应用由法国新闻资讯内容聚合阅读应用发行公司Mobiles Republic开发,自2009年首次推出以来即受到国内外科技发烧友的追捧,已连续被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平台、Windows平台推荐超过上百次,目前支持的语种包括中文、英文、法文等在内的六种语言。即日起,用户可登陆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及腾讯、安卓、安智、豌豆荚等国内主要App分发平台免费下载。

网罗中英文全球科技资讯与评论

还在为如何找到最新最快的全球科技资讯发愁?渴望了解更多商业合作、创新产品的详细内情?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科技新闻阅读应用之一,Appy Geek 专为科技发烧友、专业人士设计,每日24小时实时推送最新的创业资讯和热门技术领域相关话题,内容源涵盖了全球数千家签约科技新闻媒体、网站及博客,其中包括Stuff、T3、TechRadar、Gizmodo、 CNet、Engadget、TechCrunch、Tom's Guide、Tom's Hardware、IGN、The Verge、Pocketgamer等海外知名科技媒体。像Gizmodo就是最早曝光第四代iphone的网站。迄今为止,Appy Geek实现了对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九个区域版本的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了数百万IT达人铁杆粉丝,并得到了T3杂志、Trusted Reviews等海外权威科技媒体的大力推荐。

此次发布的中文版MR极客快讯延续了Appy Geek在内容源上的一贯优势。它继续保留了上述强大的英文新闻源内容,用户只需在“设置”中选择英文版本(有International English、UK English、USA English三个版本可选),即可随时无障碍轻松阅读国外一手科技资讯,享受原汁原味的英文学习环境。与此同时,MR极客快讯还与多家国内门户网站及专业媒体签署了内容合作协议,随时同步国内IT巨头及创业者的最新动态,为用户奉上最及时最独家的全球科技资讯的饕餮盛宴。

此外,MR极客快讯还提供了贴心的声音提醒,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第一时间看到最关心的话题,并可通过相关阅读功能了解同类话题的更多相关资讯和评论。有了MR极客快讯,用户从今以后就是朋友圈中的消息达人、同行中的意见领袖。

科技新闻阅读应用Appy Geek发布中文版——MR极客快讯

界面简洁友好 ,多种语言版本可供选择

随心所欲定制感兴趣话题真正实现个性化阅读

如何在海量快速的资讯更新中找到最符合自己兴趣的话题内容?在个性化阅读被呼唤了多年之后,今天,一款真正的个性化阅读利器已经出现。一般来说,传统的新闻移动客户端只提供统一的栏目和分类,用户只能被动地阅读所有推送的内容,或者最多只能订阅某些感兴趣的媒体杂志或栏目。而与之不同的是,MR极客快讯摒弃了统一的栏目编排做法,所有内容均按照话题标签来进行分类设置,用户可通过炫酷的3D环球关键字模块搜索感兴趣的话题并进行新闻定制,选定主题后,点击即可瞬间展示最喜爱的主题最新的重大新闻和最新的行业趋势。系统目前提供包括“Google”、“苹果”、“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游戏”等多达几百种当前最热门的话题供选择,并且,它还会随着用户自定义标签的增加而不断丰富。

这一强大功能得以实现的技术基础就是Appy Geek独有的动态TagNav®(标签导航)系统。标签导航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个性化的兴趣阅读,从此不必再受制于分类或编辑筛选,内容选择上更趋开放与自由,而这也更符合Appy Geek所倡导的互联网精神。MR极客快讯的个性化阅读还体现在它可支持自由组合缩放栏目,让用户也过一把编辑的瘾,可个性化地编辑自己的新闻主页和排版。

科技新闻阅读应用Appy Geek发布中文版——MR极客快讯

提供丰富的自定义功能

MR极客快讯还具备社交分享功能,用户在阅读完文章后可随时表达心情,并通过微博、微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分享喜欢的文章;而其离线压缩下载功能则能帮助用户省钱又省时地随时进行碎片化阅读。另外,MR极客快讯还具有独特的三星S-pen Air View功能,能够实现新闻主页悬浮预览大图及新闻标题以及文章列表悬浮预览文章详细内容,让移动阅读体验更趋完美。

Mobiles Republic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整个团队具有超过十年的手机客户端开发经验。公司拥有TagNav这一语义搜索和目标选择技术的专利权,为旗下News Republic、Appy Geek、Sports Republic和Glam Life等一系列移动应用提供技术驱动。据悉,公司已完成新一轮的融资,领投的VC是全球顶尖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

应用名称:MR极客快讯

应用平台:Android及iOS系统手机及平板电脑

豌豆荚下载地址:http://www.wandoujia.com/apps/com.mobilesrepublic.appygeekchina

腾讯应用宝下载地址:http://android.myapp.com/android/appdetail.jsp?appid=10117369&actiondetail=0&pageNo=1&clickpos=1&transactionid=1376886120316310&lmid=1022&softname=MR%E6%9E%81%E5%AE%A2%E5%BF%AB%E8%AE%AF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http://apk.hiapk.com/html/2013/08/1731134.html

安智市场下载地址:http://www.anzhi.com/soft_984096.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