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解放军某预备役旅建立装备动态管理系统

解放军某预备役旅建立装备动态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国防部网站了解到,湖南省某预备役旅近日组织了应急保障演练,依托预征装备管理信息平台,保障信息一网联通、保障资源科学调控,完成物资抢运比以往减少了近1个小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国防部 信息化 湖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1日 综合消息:从国防部网站了解到,湖南省某预备役旅近日组织了应急保障演练,依托预征装备管理信息平台,保障信息一网联通、保障资源科学调控,完成物资抢运比以往减少了近1个小时。

该预备役旅表示,将大力加强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对预征装备、各类物资数质量及分布情况进行归类统计,建立联通旅作战指挥网的数据库,研发了集战勤、财务、军需、卫勤等模块于一体的装备物资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整合保障资源,平时能动态显示经费、物资等数据,战时可同步掌握战损装备、支援车辆等战场保障信息。该预备役旅还与驻地30多家资质好、实力强的供应商签订保障协议,建立起军地联通的物资供应信息网络,为地方装备物资高效支援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