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Blue Jeans Network CEO六问六答

Blue Jeans Network CEO六问六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9年,Krish Ramakrishnan 与 Alagu Periyannan创立了Blue Jeans Network,其目标是创建基于云的会议服务,其在不需要专有技术的前提下即可工作。我们与Krish进行了谈话。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管理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6日 北京消息:在2009年,Krish Ramakrishnan 与 Alagu Periyannan创立了Blue Jeans Network,其目标是创建基于云的会议服务,其在不需要专有技术的前提下即可工作。我们与Krish进行了谈话。

ZD:所以是,“统一通信”?

KR: 该公司是基于通信很大程度上不能是单独的成立。空间中大量的互操作性取决于其中的通信供应商。他们中的每一个人事实上都有意地创建了一个孤岛。技术并不成问题,他们按照“如果每个人都使用我的东西,那么人们就可以通信”来进行设计。其背后的想法是“如果我发展我的岛屿,并从我的岛屿建造桥梁的话,人们就会离开”。这种商业模型就阻止了人们和公司的互操作性,统一通信是该产业中最矛盾的术语。

当Blue Jeans开始创建时,我想要解决为什么视频会议不能普遍深入的问题。一是互操作性、二是易用性、三是规模性。不同于电话您可以实际上呼叫其他的人员,视频会议是在专有网络中完成的。互联网向您提供了与每个人进行通信的达到性;在此之前,没有人能够与外部的供应商进行通信。

人们想要交流他们想要沟通的事情,我此时此刻使用的是我随身携带的设备。

ZD:现在围绕统一通信有大量的议论。为什么?

KR:关于为什么有大量的唠叨有两个原因。首先,平板电脑和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和企业版正侵占台式机。然后是电话,所有的这些必须共同工作。其需要软件以进行共同工作。这些设备可能运行在不同类型的网络中。即使他们想,但也没有单个的供应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个方面是客户需求互操作性,将其作为首要的选择标准。因此,您需要使这些供应商来谈论互操作性。

这里有Cisco、Microsoft。如果您想要的话,两者均有大量的统一通信属性。而两者都没有互相一起工作的动机。

ZD:说到Microsoft,您于二月份宣布了对 Lync的支持。

KR:是的。这意味着您在办公室之外通过移动的平板电脑可以与会议室,其具有Polycom 或 Cisco-进行通信。我们已经在不必要在网络中安装硬件的情况下扩大了到外部空间的范围。其他宣布合作关系的公司是硬件公司。

Microsoft公告对Blue Jeans来说是非常互补的。我希望其能够出现。越多数量的能够视频的设备,就会有更多连接到 Blue Jeans。许多消费者希望如此,因为他们想要选择的自由。

ZD: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提议吗?

KR:没有一个单一的公司能够有超过百分之30、40的份额。多样性是技术的强度,不是足够的,而是几种选择。我还没有碰到过一个称其是百分百的非此即彼的单一的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下,像Blue Jeans 这样的公司就会有非常敏捷的过程来保持领先一步。

第二部分是公司猛烈作战以使他们能够一起工作的刺激是什么?

ZD:是的。在ZDNet,我们在会议室中使用一个企业版供应商,我记不清是哪个了,但是我经常使用Google Hangout来与那些不在该办公室中的作家进行谈话。

KR:如果您有Marissa Mayer的电话,您会使用 Google Hangout吗?

ZD:说得好。

KR:作为硅谷启动的一名企业家,我必须相信对这个公司我的命运和渴望取决于开放式创新,我可以向外改革问题。

首要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是没有预先-要求以了解每个人是如何加入的。您首先通过电话调用此次谈话,然后使用带有视频的浏览器。必须要问“这是我在Google Hangout上与之交谈的人吗?”。这是一种阻碍。其不可扩展。

瞧,没有什么是面对面的,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但是我们正在创建这种普遍的织物。如您所知,网络被称为构造。这不仅仅是视频,其必须要比西服和领带更诱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