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CIO低成本也能创新

CIO低成本也能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期嘉宾是佛罗里达Palm Beach 学区(共有43所高中)的CIO Deepak Agarwa。尽管经历了连续5年的预算削减,Agarwal还是通过各种创新使IT基础架构坚如磐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6月4日

关键字: 管理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期嘉宾是佛罗里达Palm Beach 学区(共有43所高中)的CIO Deepak Agarwa。尽管经历了连续5年的预算削减,Agarwal还是通过各种创新使IT基础架构坚如磐石。比如,通过技术的整合,成本下降了约600万美元,是整个IT预算的30%。以Google云计算平台承载邮件和应用又节省了16%的预算。通过这些努力,IT在该校区的22000名员工中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当然,如果系统出了故障,则无论是成本削减或客户满意度都是浮云而已。由于该地飓风频发,Agarwal用IBM的Tivoli备份方案取代了过时的系统–在上次让资料浸透的飓风中,这种举措得到了回报,从而证明该项投资并非浪费金钱。

IT从业经验:25年

公司:Palm Beach County School District

公司收入:25亿美元

员工总数:22000

IT员工数:426

教育背景:Nova South Eastern University的计算机科学硕士,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MBA第一份工作:摩托罗拉程序分析员

LinkedIn账号:Deepak Agarwal

推特账号:@agarwald

你遇到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是来自我母亲。当情况糟糕时,她总是会说:“一切都会过去的,就像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在不断失败时,我总是想起这句话,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哪位影星最适合演绎你的人生?

Liam Neeson(《辛德勒名单》主演),因为扮演任何角色都能入木三分。

如果你具有超能力,最希望做什么?

治愈所有的疾病,让世界更美好,不再有痛苦。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上,你最喜欢的app是?

都是Pandora。

在iPhone和安卓两大阵营中,你立场是什么?

当然是苹果,我喜欢具有创新性和使用方便的东西。

你做过的最成功的技术决策是?

对很多决策我都感到自豪,但其中有一个对整个组织都造成了影响。在90年代早期,我推动整个组织开始用正规的邮件系统(Exchange),之前都是用终端+主机模式的通讯模式。这在当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整个组织都从中获益匪浅–迄今为止该邮件系统都是我们主要的通讯手段之一。

有没有什么技术,当时被认为是小把戏,而现在却不可或缺?

有。也是90年代初,当时对于互联网和Netscape浏览器曾有所怀疑,但最终事实证明了它们的重大意义。

 如今,在IT方面你面对的最大挑战是?

跟上持续变化的时代,并做出正确的选择。

你最依赖的内部合作伙伴是?

我的执行助理。

对于下一项重大技术,你的预期是?

基于生物计量的智能系统,这样人们就可以不用记多个密码了。

工作给你带来的除金钱之外的收益是?

以技术支持K-12(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教育,让孩子们的生活变得不同。

对于当前的企业文化,最大的问题是?

太关注底层,却忽视了战略层面的东西。员工们不知企业未来的方向和目标。为了让股价亮眼,短期目标被摆在了第一位。

IT领导者通常犯的错误是?

最常见的错误就是过于关注技术而非业务。而且,由于通常都是向运维和财务高层汇报,他们忽视了与业务管理层建立伙伴关系–而这一点在如今非常重要,因为业务非常依赖于技术来提高效率并为企业的成功打下基础。

请描述一下你的领导风格吧?

我属于混合型的风格,视情况而定。我愿意将工作授权出去,这会使下属感到自己受到了充分的信任,也就能表现更突出。总体来说,我喜欢民主式的工作氛围,但有时也需要展现一下权威,因为有些关键决策只能由作为主管的我来做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