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lesforce宣布25亿美元收购ExactTarget

Salesforce宣布25亿美元收购ExactTarge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最大的客户管理软件公司Salesforce宣布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营销软件公司ExactTarget,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7月31日完成。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最大的客户管理软件公司Salesforce宣布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营销软件公司ExactTarget,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7月31日完成。

这是Salesforce创立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过去的一年以来该公司总共收购了8家公司,包括以1200万美元收购Clipboard,以6.89亿美元收购Buddy Media,以7000万美元收购GoInstant等等。

ExactTarget提供基于互联网的营销软件,被各大企业广泛应用于个性化电子邮件、短信以及社交媒体广告活动的运营上。该公司有6000多名客户,其中不乏可口可乐、耐克、Gap这样的大公司。

像Salesforce和Oracle这样的大公司的传统业务发展缓慢,而相比它们弱小很多的竞争对手却能更好地利用社交媒体的优势,于是这些大公司采取收购的手段来寻求发展。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Salesforce上月公布的季度财报可以说是平淡无奇,接连不断的收购让公司运营成本迅速增加。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表示收购ExactTarget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笔收购交易,不过该公司从现在开始将会大大减少收购交易的数量。“在未来的12至18个月里,你会发现我们要做的事情只有度假。” 本尼奥夫在周二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说。

完成这次收购之后,Salesforce 2014财年的运营现金流将减少7500万至8000万美元。Salesforce方面表示,这笔收购预计将于7月31日完成,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让该公司2014财年营收增长1.2亿至1.25亿美元,而每股收益将因此下滑16美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