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CEO称未来将加速向移动转型

英特尔CEO称未来将加速向移动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新任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周四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英特尔未来将加速向移动转型。去年十一月,英特尔前任CEO欧德宁(Paul Otelini)宣布其退休计划。

来源:新浪网 2013年5月1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新任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周四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英特尔未来将加速向移动转型。

去年十一月,英特尔前任CEO欧德宁(Paul Otelini)宣布其退休计划。欧德宁在任期间,英特尔在移动领域表现不佳,落后对手;其PC处理器业绩也出现下滑。

科再奇今天在年度股东大会称:“我们的确在移动领域落后于对手。但我相信,我们有着很好的基础。”他表示,新任命的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Renee James)已经开始与该领域的制造商进行洽谈。“他们(移动设备制造商)都在告诉我们,移动业务是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也是英特尔应该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对英特尔处理器架构和产品路线作出一定的调整。”

数十年来,英特尔一直领跑PC处理器市场。但该公司错过了移动浪潮,其竞争对手高通和三星电子则统治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芯片市场。

任命技术派的科再奇为英特尔CEO,表明英特尔依然坚信制造领域的优势是其成功的关键;而之前任职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的詹姆斯被升为总裁,也显示出英特尔对软件与服务产品的重视。

斯塔西?史密斯(Stacy Smith)表示:“专注于终端用户、制造和移动业务,将会是英特尔的重要战略。”

上周,英特尔推出Atom移动处理器。目前,亚洲、非洲、欧洲的部分智能手机已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