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远程桌面服务提升医疗人员流动工作能力

远程桌面服务提升医疗人员流动工作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埃默里医疗是美国佐治亚州最大的医疗机构,同时也拥有最全面的医疗护理系统。对于埃默里的临床医生来说,移动终端产品的更新,以及数据资源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可用性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经常需要奔波各地,为病人巡诊。

来源:支点网 2013年5月31日

关键字: 医疗行业 移动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埃默里医疗是美国佐治亚州最大的医疗机构,同时也拥有最全面的医疗护理系统。埃默里医疗在全佐治亚州拥有超过20分诊中心,10,000名雇员。

对于埃默里的临床医生来说,移动终端产品的更新,以及数据资源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可用性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经常需要奔波各地,为病人巡诊。总部设在亚特兰大,埃默里医疗希望能够通过提供远程桌面服务,来提升医护人员工作的流动性,让他们能够通过多种设备进行对于系统的远程安全访问,并降低机构的桌面管理成本。为此,埃默里医疗在内部系统中实施了桌面虚拟化。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访问关键系统,以确保能够为病人提供更及时的服务。同时,也为医护人员增加工作流动性提供了条件。

虚拟之旅

集中化和虚拟化的桌面,对埃默里医疗的数据中心提出了新的挑战。这要求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必须更加可靠、灵活、敏捷,但同时又要在技术人员的可控范围之内。

为了满足这样多样化的需求,埃默里医疗选择分别与Egenera和富士通两家IT技术公司合作。Egenera公司为其提供融合架构和基础设施自动化方面的软件;富士通公司则为其提供了包括刀片服务器(blade servers)在内的信息和通信技术为基础的业务解决方案。

因此,埃默里医疗的虚拟桌面就是这样一个采用Egenera公司的PAN管理软件,在富士通PRIMERGY BX900刀片系统上运行管理超过25,000个独立虚拟桌面镜像的大型系统。2013年初,埃默里预计将会有4000至5000个并发和轮流在线的用户,统统由同一个单一系统管理员负责运维。

“2002年,我们就开始了虚拟化的探索。”注册护士、护理学士、埃默里医疗CIO Dee Cantrell如是说,“埃默里医疗上线使用的第一个虚拟化部署,是统一的电子病历系统。通过虚拟化的这种方式,临床医生可是随时随地的从任何移动设备安全访问患者信息。”

Cantrell介绍说,员工们会去不同的论坛上寻找内部信息。为了推进这一大型虚拟化部署实施,埃默里医疗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他们想到了一些举措,来赢得更多的新用户。一个举措就是实施小范围试点。“我们在上线一套系统之初,通常会选择一到两个组织部门作为最早期的试点对象。” Cantrell说,“他们会对新系统的体验非常上心。在他们使用新技术的同时,也会为我们提供反馈。这些反馈能够帮助我们在正式上线推广之前,改进和完善整个系统。”

另一个举措就是进行路演,像是公开展示和在领导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上实时演示之类的。同时,埃默里医疗下属的其他机构,包括一些组织在内,也会接受他们的系统推广和展示。“最终,我们得到了埃默里医疗每个部门的认可。” Cantrell说。

整个研发团队同时还保持者邮件联系。“作为整个项目的一部门,我们还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比如发出一个有关虚拟化桌面的‘本月提示’。在一些移动设备和项目之后,进行了重点标注,提示埃默里员工注意使用。” Cantrell说。

根据Cantrell介绍,目前埃默里医疗的这套虚拟化桌面系统,已经在包括可用性、访问和安全在内的各个方面通过考验。“改变总是困难的。”她承认,“也正因为这样,我们得到的最初反应,也都是一些任何新技术在推广之初,都会收到的典型反应。比如‘这个东西怎么用?’或者‘为什么我们要那样操作?’等等”然后,经过30天的磨合,用户们已经无法离开这套虚拟化桌面工作了。

“我们还会持续从用户那儿收集反馈,并利用这些反馈继续改进第二版的系统。”Cantrell说,“用户并不介意提供系统使用过程中各方面的反馈意见,这是让我们惊喜和激动的事情。”

多重效益

埃默里医疗在改善无障碍桌面服务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与其他类型的架构相比,目前使用的这套系统,减少了数据中心80%的复杂性。“现在,我们也有能力减少本地全职员工的数量了,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虚拟化桌面办公的系统中来,并将他们灵活地分配到各个地区。”她说。

这个虚拟化桌面系统,每年还为埃默里医疗节省了1,200,000美元的成本开支。过去,他们要为每三年一次的系统升级担负巨大的成本压力。“目前,埃默里医疗80%的桌面已经迁移到了虚拟化桌面系统中。这样做的一个好处就在于,我们可以不间断的使用设备直到其报废,然后在另外一台设备上交换使用。”Cantrell解释说。

在享受科技带来的效率提升之余,Cantrell认为这套系统带给埃默里医疗最重要的收益,还是他们能够改进机构的服务,埃默里的所有医护人员现在能够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们在系统中也为供应商提供了相应的入口。这样,他们就能够随时随地地登入系统,为病人和病人家庭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她说,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位医生在希腊度假期间,他的一位病人需要帮助。病人联系到这位医生之后,医生用度假随身携带的笔记本,通过虚拟化桌面系统,登陆到埃默里的员工医疗记录系统中,并为病人开具了所需药物治疗的处方。供应商根据医生远在希腊开具的处方,及时为病人补充了相应的药品,病人的病情得到了及时的控制。随后,这位医生还对病人进行了随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