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APP一年可帮用户节省22天时间

APP一年可帮用户节省22天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arris Interactive是著名的民意调查公司,最近它公布一份调查报告,调查的是智能手机用户如何使用程序。报告收集了2120位成年人的意见,发现一些有趣的地方。遗憾的是,Harris调查的是欧美用户,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的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来源:搜狐IT 2013年5月28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arris Interactive是著名的民意调查公司,最近它公布一份调查报告,调查的是智能手机用户如何使用程序。

报告收集了2120位成年人的意见,发现一些有趣的地方。遗憾的是,Harris调查的是欧美用户,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的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1、每年,智能手机程序帮人们节省22天时间,相当于一天节省88分钟。

2、97%的智能手机用户至少使用一款程序。

3、电子邮件程序最常用,然后是文本和社交网络程序。用户还用程序来玩游戏、上网、看天气、查地图、GPS导航、还有日历功能也受欢迎。

4、尽管邮件程序最常用,但是人们使用文本程序节省的时间最多。每天,文本应用帮用户节省53分钟,邮件帮人节省35分钟。

5、使用邮件程序的人20%表示,用这些程序极有“生产力”。

报告调查者认为,现实说明,移动技术创新目前只是触及成功的表面,不论在个人生活还是企业方面都才刚刚起步。

智能手机也不只是用于个人。比如,使用GPS和邮件应用的用户中,20%的人表示程序主要用于工作,约三分之一表示工作和个人生活平均。

20%的调查者称自己没有使用所有智能手机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