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lesforce一季度净亏损6770万美元 好于业界预期

Salesforce一季度净亏损6770万美元 好于业界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RM软件供应商Salesforce刚刚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Salesforce第一财季营收为8.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95亿美元增长28%;净亏损为67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50万美元有所扩大。

来源:和讯 2013年5月24日

关键字: 财报 CRM Sales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RM软件供应商Salesforce刚刚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Salesforce第一财季营收为8.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95亿美元增长28%;净亏损为67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50万美元有所扩大。Salesforce第一财季营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第二财季业绩展望略低于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下挫逾5%。

在截至4月30日的这一财季,Salesforce的净亏损为677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2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一财季,Salesforce的净亏损为1950万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alesforce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美分,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Salesforce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10美分。

Salesforce第一财季营收为8.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95亿美元增长2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30%,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Salesforce第一财季营收为8.872亿美元。Salesforce第一财季订阅和支持业务营收为8.42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专业服务及其他业务营收为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

Salesforce第一财季运营亏损为445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220万美元。Salesforce第一财季毛利润为6.8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44亿美元。Salesforce第一财季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2.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截至第一财季末,Salesforce所持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额为31亿美元。在这一财季中,Salesforce通过发行可转换高级债券的方式筹集了11.5亿美元资金。

Salesforce预计,2014财年第二财季营收为9.31亿美元到9.36亿美元,同比增长27%到28%;每股亏损为0.06美元到0.07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财季每股收益预计为11美分到12美分,其中不计入约1.19亿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约2200万美元的收购相关无形资产摊销支出、以及约1200万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相关非现金利息支出。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Salesforce第二财季营收为9.347亿美元,每股收益12美分。Salesforce预计,2014财年第二财季税率约为-2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约为36%。

Salesforce还预计,2014财年营收为38.35亿美元到38.75亿美元,同比增长26%到27%;每股亏损为0.31美元到0.33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4财年每股收益预计为0.47美元到0.49美元,其中不计入约5亿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约8600万美元的收购相关无形资产摊销支出、以及约4700万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相关非现金利息支出。Salesforce预计,2014财年税率约为-2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约为35%。

当日,Salesforce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09美元,报收于45.69美元,跌幅为0.20%。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28(北京时间5月24日4:28)的盘后交易中,Salesforce股价再度下跌2.49美元,至43.20美元,跌幅为5.45%。过去52周,Salesforce最高价为47.58美元,最低价为30.0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