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tApp CEO:2013财年营收63亿美元 继续优化资本分配

NetApp CEO:2013财年营收63亿美元 继续优化资本分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NetApp公司刚刚公布2013财季第四季度财报,整个季度净利润为1.7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7美分。非GAAP标准下,总营收为17.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9美分。NetApp还公布了即将进行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因此业界分析师对财报中的数字表示怀疑。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NetApp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2日 编译:网络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NetApp公司刚刚公布2013财季第四季度财报,整个季度净利润为1.74亿美元,非GAAP总营收为17.1亿美元,同比增长1%。

NetApp公司2013财年总营收超过63亿美元

NetApp公司同时在周二还公布了即将进行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因此业界分析师对NetApp公司于当天股市收盘后公布的这份财报中的数字表示怀疑。

美金融界曾预测NetApp第四季度在非GAAP标准下的总营收为17.6亿美元。

NetApp公司2013财年总营收超过63亿美元

对于整个2013财年,NetApp公布的数字为净收入63.3亿美元,同比2012财年的62.3亿美元提高了2%。

第四财季的各项营收中,产品收入最高,达到11.3亿美元,占到总收入的66%,但同比降低了2%。另外,软件授权与维护收入为2.27亿美元,占总收入13%,同比增加7%;服务收入为3.52亿美元,占总收入21%,同比提高8%。

NetApp首席执行官Tom Georgens表示,第四季度的财务状况表现突出,这主要应归功于Data ONTAP系统集群、闪存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品牌预定方面的两位数增长。Georgens还表示,NetApp将继续优化其资本分配,这也体现了公司对于自身优势业务以及实现提高股东价值承诺的信心。

对于接下来一年的展望,业界分析认为一季度有望实现16亿美元的总营收。而NetApp公司对一季度收入的内部预期要稍微低一些,其目标在14.5亿美元至15.7亿美元之间。

NetApp还表示,将继续提高当前的股票回购计划规模,增加额外的16亿美金投入。这将使其总价值接近30亿美元,这也是NetApp在未来三年中的发展目标。预计明年内将首先完成20亿美元的回购,之后再用4个月的时间完成对剩下10亿美元的回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