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商务部新农村商网安卓版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商务部新农村商网安卓版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网站发布消息称,新农村商网安卓版手机客户端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商务部为加大新农村商网的推广普及力度,给涉农企业和农户带来更多便利,商务部在认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组织开发了这款基于手机移动终端的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移动 应用 农业 商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网站发布消息称,新农村商网安卓版手机客户端已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悉,商务部为了加大新农村商网的推广普及力度,给涉农企业和农户带来更多便利,因此在认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组织开发了这款基于手机移动终端的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用户在手机上安装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软件后,便可通过手机浏览、查看来自新农村商网的农产品供求、资讯、价格行情等信息。

目前,该软件设置有“买卖信息”、“涉农新闻”、“价格行情”、“帮助中心”及“消息通知”五个栏目,数据与新农村商网同步,用户通过访问新农村商网便可免费下载安装。下一步,还将增加在线注册、供求发布、会员中心、在线咨询和在线收藏等功能,并同步开发iphone版本,拟于今年9月完成。

商务部新农村商网于2006年开通,至今已累计发布涉农信息1800多万条,回复公众留言信息1.3万多条,帮助用户解答咨询问答信息7千多条,并通过撮合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2100多万吨、成交额达760多亿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