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4-25 07:00:00

关键字: APP 管理

在商业世界中,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以及社交媒体处理各种各样的通讯问题。即使是到今天,尽管有联机网络化中的跳跃式发展,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得上可以交给客户、朋友或者潜在商业合作伙伴的稳定可以手持的有质感的商业名片。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5日 专栏:在商业世界中,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以及社交媒体处理各种各样的通讯问题。即使是到今天,尽管有联机网络化中的跳跃式发展,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得上可以交给客户、朋友或者潜在商业合作伙伴的稳定可以手持的有质感的商业名片。当然,我们很可能通过我们业务的普通课程而满是这种名片,我们可能想要管理这些名片或者甚至能够创造。针对窗口操作系统的以下五种应用程序涉及商业名片的领域,我相信是值得一看的。

1.Business Card Reader 2.0

ABBYY 是负责创建一些在光学字符识别领域的卓越软件的一家公司。当您需要扫描名片并将信息记录在您的硬盘驱动器中以安全保护时,该实用程序将漂亮地为您服务。界面干净,一点也不杂乱,使您在没有任何障碍的情况下快速完成扫描。该应用程序售价29.99美元,但您可以免费试用。

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2.CardWorks Business Card Software

NCH,一家一系列领域中的优良实用程序的承办商,在其商业名片创造工具中获得了另一项成功。您可以从各种各样的预先做好的模板中选择,以创建那些特别的专业化的商业名片。您同时可以使用正确的尺寸以PDF文件输出您的终端产品,删除图表,使之对卡片纸是好的。该应用程序免费。

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3.Business card Recognition Software

与ABBYY公司的主要的考虑周详的商业卡片读卡器不同,该工具在用户界面设计方面,确实带给人们一种回到90年代的感觉。根据名片是如何格式化的,OCR可以成功也可失败。 不过,该产品是免费软件,在我看来这就抵消了这些问题中的一些。同时对于已经保存的名片,其提供了合适的数据库检索功能。

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4.Business Card Designer Plus

该产品被视为商业名片设计工具中的“凯迪拉克”,具有更多用于微调名片设计的功能,同时具有用于卡片检索的相当强大的数据库系统。还有过多的已经存在的设计以供选择,如果您需要为您的下一次设计搜集一些灵感的话可以用到。该应用程序售价29.95美金,但是可以免费下载有效期15天的试用版。

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5.Business Card Manager

作为一种管理商业名片的复杂手段,商业名片管理器拿出了很多功能,像是提醒您注意重要日期像是生日和会议日期的提醒系统。在该程序的某些地方看上去有蹩脚的英语,因为该作者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但是该软件效果很好值得检验。该应用程序售价 19.95美金,但是可以免费下载有效期20天的试用版。

创建和管理商业名片的五大App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