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0Things让生活更便利的10个移动应用

让生活更便利的10个移动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智能手机的深入普及,移动应用已经逐渐成为大部分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会通过这些应用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和有趣。BusinessInsider撰稿人Nicholas Carlson近日撰文为读者推荐了10款让生活更便利的应用。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移动 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6日 专栏:随着智能手机的深入普及,移动应用已经逐渐成为大部分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会通过这些应用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和有趣。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的撰稿人Nicholas Carlson近日撰文为读者推荐了10款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应用。

1、Seamless

一直以来订外卖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需要在网上选择一家喜欢的餐厅,然后打电话过去下订单,这就意味着你要和对方继续交谈,如果对方的英语不流利的话,整个过程的体验会相当糟糕。这种情况由于Seamless的出现而发生了很大改观,我只用两分钟时间就能顺利下单,30分钟后我想要的饭菜就会送到,而网上支付更是大大简化了交易流程。

2、Evernote

我会用Evernote记录一切需要记住的东西,包括我喜欢的牡蛎品种、明年10月为家人准备的生日礼物、我最喜欢的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会议记录等等,这款应用让我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

3、Clear

Clear是一款任务管理应用,我会把自己在某个时间点要做的事情一一列在上面,包括那些不该吃的不健康食物,它都会准时提醒我。

4、Uber

在纽约,如果遇到下雨天,平日随处可见的出租车会突然集体消失,此时我就只能做地铁或公共汽车。如今有了打车应用Uber,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轻松打到车。

5、Fantastical

我有时候经常会遗忘一些重要的事情,日历应用Fantastical能够帮我从容地安排好这些事情。当我输入“周二下午4点与Jay见面”这样的文字时,它能够非常聪明地了解到我的意思,并自动创建一个提醒,基本上能够避免重要事件被遗忘的情况。此外这款应用有着非常漂亮的用户界面,使用体验也相当棒。

6、Block Fortress

每天我都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坐地铁,在此期间,如果一本书、一档电视秀或者一款游戏可玩时,这一个小时会非常难熬,而回合制塔防游戏《攻占堡垒》则是我最为喜欢的iPhone 游戏,独特的游戏机制和第一人称射击视角总是让我欲罢不能。

7、Podcasts

或许有很多用户不喜欢这款iPhone自带的播客应用,但在我每天半个小时的散步时间里,我都会用Podcasts来打发时间,同时我并没有替换它的意思。

8、CardMunch

在谷歌、电子邮件和LinkedIn大行其道的信息时代,名片似乎已经过时了,但CardMunch让其重新焕发了青春。当别人递给我一张名片时,我会打开CardMunch对名片进行扫描,然后相应的信息就能够同步到电话的通讯录和云端,相当方便快捷。

9、PayPal

贝宝应用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支付应用,基本上能够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所有支付交易,同时操作起来也相当方便。

10、Merrill Lynch

美林银行在被美国银行收购之后发布了自己的移动应用,该应用让支票的开具和备份的变得方便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