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LinkedIn:社交网站转型媒体公司

LinkedIn:社交网站转型媒体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kedIn CEO杰夫·维纳近期谈到了通过LinkedIn的内容实现盈利的计划。他表示,LinkedIn将成为一个内容营销平台。这似乎意味着,该平台上将出现赞助商内容,采用类似BuzzFeed的方式来销售广告,即广告主以普通内容的形式来传达营销信息。

来源:新浪科技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社交网络 社交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本周在一份报告中指出,LinkedIn已成功转型为一家媒体公司。

LinkedIn最初为用户提供新闻聚合服务,其中的内容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了订制。在这一服务获得普及之后,LinkedIn又鼓励用户在该网站上撰写原创内容,这也被证明是成功的。

目前,LinkedIn已是一个成熟平台。LinkedIn CEO杰夫·维纳(Jeff Weiner)近期谈到了通过LinkedIn的内容实现盈利的计划。他表示,LinkedIn将成为一个内容营销平台。这似乎意味着,该平台上将出现赞助商内容,采用类似BuzzFeed的方式来销售广告,即广告主以普通内容的形式来传达营销信息。

近年来,这已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广告方式。对于LinkedIn,这样做也非常合适。与传统媒体公司不同,LinkdIn的内容通常与营销、创新和创意有关。如果大型科技公司希望覆盖职场人士,那么LinkedIn上的赞助商内容将是很好的方式。

LinkedIn已经是硅谷营收来源最多样化的公司之一,而推出这一服务将使其营收来源更具多样性。不过,社交网络公司开展广告业务需要采取聪明的做法。通常情况下,社交网络广告会让用户感觉不快,或是没有太大的相关性。

德维特在报告中表示:“维纳谈到,营销解决方案是他最感兴趣的、LinkedIn未来的机会之一。除了在传统的B2C和B2B广告领域拥有不错的机会,LinkedIn也在努力发展成为有价值的内容营销平台。通过LinkedIn主页的赞助商内容,意见领袖和公司分享的白皮书和专业思想将创造巨大的盈利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