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与IT消费化,IT部门能否上演英雄归位?

IT消费化与BYOD现象正在改变着我们的IT,其中包括了购买、管理、交付和保护等环节。在这样的趋势下IT部门会如何应对?曾经的英雄是否会重新受到重视,上演“英雄归位”。为此我们将深入探讨BYOD的含义、主要涉及的产品、如何解决BYOD带来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ZDnet评论

IT消费化或是个契机,让企业更加意识到利用技术降低成本、维护管理难度的可行性,但是作为CIO自己而言,却不能只看到BYOD这么简单,最终的根本还在企业的客户。
我之前曾读过这样一个理论“如果你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慢慢漏水的船上,努力去换艘船远胜于努力去把船补好”。而这一理论将会给企业发展IT消费化与BYOD带来一个新的思路。
随着2013年的到来,BYOD以及IT消费化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为人们所提起。BYOD趋势为企业带来的革命性、创新性的转变,一直是人们所关心的焦点。那么BYOD会为CIO带来什么样的难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