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推出全新SmartCloud Enterprise+服务

IBM推出全新SmartCloud Enterprise+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建立了8个数据中心的全球网络来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现在又推出了SmartCloud Enterprise++用于运行生产工作负载,包括SAP应用程序等。

来源:网界网 2013年2月5日

关键字: IBM IaaS 云计算 云服务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建立了8个数据中心的全球网络来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现在又推出了SmartCloud Enterprise++用于运行生产工作负载,包括SAP应用程序等。

与Amazon.com或者Rackspace IaaS不同,IBM的客户会发现System z大型机和System p服务器在IBM云中运行AIX,这使SmartCloud与IBM客户的工作负载更具兼容性。大多数服务都是严格基于标准英特尔或AMD x86服务器,仍然难以迁移Z系列或P系列工作负载到x86服务器。

IBM的IaaS数据中心设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科罗拉多州、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东京和多伦多。IBM还将于今年年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增加第九个数据中心。该公司此前曾在美国和欧洲提供IaaS。更大的地理覆盖范围可以帮助企业找到更合适的位置来存储他们的数据,因为法国、德国和加拿大对于哪些数据可以或不可以离开这个国家都有明确的规定。

这是IBM首次表示其Enterprise+服务(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水平协议)已经在世界所有主要地区推出。

与亚马逊不同的是,IBM将让客户选择自己管理工作负载,或者让IBM来管理,这与托管服务类似,需支付额外的费用。IBM还将调整服务来实现客户所期望的可用性和安全性水平。SmartCloud Enterprise+的服务水平可以保证操作系统实例的可用性达到98.5%到99.9%。

IBM SmartCloud服务总经理Jim Comfort称其为“IBM采购业务的逻辑演变”,通过为客户提供服务器选择、可靠性和安全性,IBM正在定义“新的企业级云计算”,这种云计算可以让企业将维护IT系统的工作交给IBM。

“我们不相信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云计算市场营销副总裁Craig Sowell表示,“我们的服务水平协议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可以提供对SAP应用程序的不同水平的管理。在SmartCloud中运行SAP应用程序(客户管理或IBM管理)是IBM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IBM根据需求的“涨跌”来管理应用程序需要的弹性,而不需要客户来研究该基础设施和做出决策来支持。

通过自动化配置标准SAP应用,IBM可以保证应用服务的快速交付,以及99.7%的可用性。该服务适用于SAP Business Suite 和SAP BusinessObjects,在生产环境中运行。

IBM近日声称,其云收入在2012年增加了80%。Sowell表示,该公司道2015年云收入将实现70亿美元,但IBM并没有透露有多少收入来源于特定的来源,例如SmartCloud Enterprise+。

Sowell表示,另一个新产品是IBM的Migration Services,用于帮助确定哪些传统工作负载最适合被转移到SmartCloud Enterprise+。迁移路径已经标准化,还有自动化的辅助,这意味着客户能够在6个月到18个月内看到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