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信息技术企业内销背后的意义

信息技术企业内销背后的意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开发人员在美国的年薪是94000美元。在印度,这个数字为14000美元,在菲律宾为7521美元,基于云计算的监控设备让许多公司能够随时洞察那些与他们签订了合同的且有能力为项目提供真正全天候的资源和信息技术支持的海外工人的生产能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7日

关键字: CIO 外包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7日 编译:软件开发人员在美国的年薪是94000美元。在印度,这个数字为14000美元,在菲律宾为7521美元,基于云计算的监控设备让许多公司能够随时洞察那些与他们签订了合同的且有能力为项目提供真正全天候的资源和信息技术支持的海外工人的生产能力。所有的这些原因使得海外信息技术市场极大地吸引了美国的公司。

与此同时,有些美国公司已经或正在对内销采取报复行动。

其中之一是通用汽车公司,在2012年宣布其计划在在三年内自主完成90%的信息技术工作。这个目标是国内职员有更高的生产效率,减少在途时间,降低管理负担,更好的企业文化的适应性,最重要的是,能够直接控制新产品革新的技术专长,这将迅速的推动市场的收入,也给公司一个竞争优势,因为技术专长现在在大多数行业竞争因素中是一个主要的因素。

通用汽车公司并不是唯一,福特、星巴克、卡特彼勒、谷歌还有美国通用电气公司都已经或者正在进行内销措施,他们引进诸如将产品更快的推向市场降低运输和仓储成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少的重复性工作,更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更强大的“友好形象”这些因素在那些一直在经济上苦苦挣扎的美国人中。

“一个主要原因是大公司出于担忧他们内部IT技能基础正在被侵蚀或外包而使他们不再有 “必要的“技术支持或创新与自己的技术资源,因而正在考虑内包信息技术,”一个在大公司转为内包IT行业的顾问如此透露。

过度的外包最终会威胁到美国公司吗?

正如在里根政府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助理的预言家保罗克雷格·罗伯茨所说。罗伯特描述外包就像“公司的金钱游戏一样,” 他接着说“美国公司的短期心态源于季度业绩奖金,导致美国企业不仅输掉他们最好的员工——他们的人力资源,而且输掉了购买他们产品的消费者。员工被外国人取代和处于失业状态或者做低薪酬的工作的现状在消费者市场减少”。

不是每个公司看着内包有必要联系联系所有的点都达成罗伯茨结论消费市场。但越来越多正在内包的公司,担心稳步侵蚀他们的四周的知识资本,并且和国外并不存在或者宽松的专利法之内的保护他们的产品和理念创新的能力。

它是在IT也可能成为高风险这个情况下,因为如此众多的创新公司正在做不只有在产品上,而且还能通过在对市场的快速反应同时从技术创新削减成本够获取更多的收入。这是该地区更多的公司开始混合到他们的战略思维中。他们衡量内包与使用简单的数学计算购买打折的IT劳动力和商品,在其他重要的地区,像制造速度和质量及上市时机也被考虑。

争论将会伴随我们进入新的一年。但谨慎的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将继续看到的外包和内销实践的“混合”情况,大量公司得出结论他们已经在过去几年过度外包直到现在,他们冒着内部知识资本能否长远健康的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