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数据转化洞察力 Teradata支持金融行业客户做出最佳决策

数据转化洞察力 Teradata支持金融行业客户做出最佳决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 Teradata 天睿公司宣布,公司在金融领域增长成绩喜人,持续获得新客户及行业认可。此外,Teradata天睿公司被全球核心金融行业媒体评为“行业领导者”,其中包括连续两年入选“FinTech Top 25”排名。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数据 金融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20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 Teradata 天睿公司宣布,公司在金融领域增长成绩喜人,持续获得新客户及行业认可。此外,Teradata天睿公司被全球核心金融行业媒体评为“行业领导者”,其中包括连续两年入选“FinTech Top 25”排名。

Teradata天睿公司全球行业解决方案副总裁John Burke表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所有的金融机构实现传统数据和分析环境的转型,部署整合数据仓库环境。随着采用整合数据仓库,这些企业将能够获得更佳的风险管理、欺诈预防、运营以及多渠道客户体验的洞察力。通过将数据转化为行动洞察力,支持客户做出最佳的决策,Teradata帮助客户获得了竞争力并实现成功。”

全球十大商业和储蓄银行中的9家都在采用Teradata的技术,获得这些创新产品、软件和咨询服务所带来的的益处。全球主要的银行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正在使用Teradata系统为一线员工和主管带来实时智能,帮助他们快速做出果断的决策。

奥地利最大的零售银行BAWAG PSK Bank的客户关系管理分析师Christian Fribert表示:“Teradata带来最佳实践能力,并针对我行的实际情况定制了项目方法。得益于此,我们缩短了系统的部署周期。Teradata帮助我们建设了高性能、高度灵活、高扩展性的客户关系管理分析解决方案,并在合作中双方建立了高度互信,取得了积极的协作成果。”

频获至高银行业荣誉

连续第二年,Teradata入选American Banker、Bank Technology News以及IDC Financial Insights共同评选的“FinTech Top 25”排名。Teradata的排名持续上升,成为金融服务行业领先的企业级科技公司中的佼佼者。

此外,Teradata天睿公司还荣获《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评选的银行技术奖项“2012创新企业奖”(The Banker's 2012 Innovation in Banking Technology Awards),成为“数据管理技术类”的获奖企业。《银行家》杂志是全球一流的银行和金融类媒体,在全国180多个国家出版。该奖项由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厂商申报,由《银行家》杂志组织独立的评选委员会审核,这些评委由主流金融机构的首席信息官或者资深技术主管组成。

Burke补充道:“随着各种类型的数据成为重要的竞争力,金融机构的管理层深知有必要利用这些数据并获得洞察力。他们要求在风险管理中实现更高的透明度,带来更快的欺诈预防手段以便在追踪中阻止犯罪,实现更强大的大数据分析以增强客户体验。借助Teradata最新的产品以及功能先进的软件组合,金融机构的客户将获得更明确、更高远、更快、更佳的业务洞察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