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OLID EDGE软件现已向所有高中教育工作者免费开放

SOLID EDGE软件现已向所有高中教育工作者免费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持续投资的一部分,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近日宣布,其用于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Solid Edge软件高中版现已向全球所有高中教育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e-works 2012年11月21日

关键字: CAD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持续投资的一部分,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近日宣布,其用于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Solid Edge软件高中版现已向全球所有高中教育工作者免费开放。该软件致力于帮助教师和辅导员向学生更好地展示当今全球制造业正在使用的工程与产品设计工具,并鼓励他们追求STEM事业,从而缓解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中技术人才短缺的全球性问题。教育工作者可以从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一个为期12个月的学术站点许可证。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主流工程软件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arsten Newbury表示:“包括我们客户在内的全球制造业需要一支稳定的工程人才大军,他们应懂得如何利用现代技术进行创新,创造出可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应对各类挑战的新产品。通过对STEM教育的长期承诺,我们希望培养出未来的发明家和创新人才。学生步入高中后,他们便会开始考虑与高等教育和未来事业相关的决策。免费的高中版Solid Edge将帮助教育工作者让学生接触先进的CAD设计,让他们慢慢了解未来可能投身的事业。”

      高中版Solid Edge软件是此前推出的学生版Solid Edge软件的升级版本。学生版向全球各学术级别的全日制和在职学生免费开放,深受欢迎;现在的高中版让教师和辅导员在课堂内外也均可使用Solid Edge。西门子希望通过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易用、易学的最新3D CAD技术,帮助教师提升学生对STEM的兴趣。此外,通过免费提供这些学术版Solid Edge,西门子旨在帮助学校解决预算长期紧缩的问题。高中版Solid Edge包含Siemens PLM Software独有的同步技术,它将直接建模的速度和灵活性与尺寸驱动型设计的精准控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学校将能使用Solid Edge的全功能模块进行制图、钣金、镀面和高级装配设计,为期12个月的免费许可证每年均可续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