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starCAD MC PRO版发布,国产CAD移动应用首创

GstarCAD MC PRO版发布,国产CAD移动应用首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浩辰CAD宣布推出国内首款移动CAD软件——GstarCAD MC的升级专业版本GstarCAD MC PRO。新版本包含了诸多特性,引起了用户与业界的广泛关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9月28日

关键字: C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管理软件频道 9月28日 综合消息:做为国产CAD业界楚翘,浩辰CAD 在2009年,首家通过CMMI L3国际认证率领国产CAD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2010年,获得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推广运用金奖。目前为止,这是颁发给中国CAD软件企业的最高荣誉和奖项,只为浩辰CAD唯一获得和拥有。公司2007年成功进入海外市场,出口增幅达100%—200%。浩辰CAD平台软件目前已拥有中文、繁体、英文、日文、俄文、韩文、德文、法文、西班牙、希伯来等14个语言版本。

近日,浩辰CAD宣布推出国内首款移动CAD软件——GstarCAD MC的升级专业版本GstarCAD MC PRO。新版本包含了诸多特性,引起了用户与业界的广泛关注。

这是继开创国内移动CAD软件发展先河之后,GstarCAD MC为移动CAD应用做出的新贡献。在新版本中,浩辰CAD进行了多项重大的革新,不但提升了用户的应用体验,还拓宽了移动CAD软件的应用前景。

在GstarCAD MC PRO中,最引人关注、同时也是实用意义最大的升级内容是:可以直接读取和保存.dwg文件,用户只要将.dwg图纸传入iPad、iPhone等手持智能设备中,就可以在GstarCAD MC PRO的帮助下自由、无碍的查看、编辑、共享图纸。

现在大多数平板电脑上的CAD览图或绘图软件都无法很好解决大字体显示的问题, GstarCAD MC PRO 采用字库语言智能分析技术,完美地解决了中文、韩文等东亚语言文字显示问题。完美解决了移动CAD软件为人诟病的“中文字体显示不善”的问题。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字体文件等形式对软件的字体库进行自由的扩充、定制。

而这些功能不仅仅在国内市场是独创,在世界范围内,这些特性也是领先的。这改变了在传统PC端CAD软件领域,国内品牌长期落后于国外品牌的历史,更掀开了CAD行业发展史新的一页。

目前,虽然移动CAD软件发展还不够成熟,但是,业界普遍看好移动CAD行业的未来发展,并将对移动CAD应用的技术及商业模式进行更多的发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