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天河CAD推出个人用户免费注册活动

天河CAD推出个人用户免费注册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十七年制造业信息化历程,PCCAD企业版是天河公司三大支柱产品之一,每年为天河公司创收三分之一,PCCAD得到30万工程师的信任与信赖。TH-MCAD 2011的另一个特点是支持多个 AutoCAD 平台,即您的机器中只要安装了AutoCAD2007、2008、2009、2010、2011这五个版本中的任意一个或多个版本,均可放心安装并使用TH-MCAD2011。

来源:天河公司 2011年1月31日

关键字: 天河 C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值此201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河公司为感谢广大用户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与支持,特向个人用户隆重推出软件新春贺礼——天河机械TH-MCAD个人版!该版本仅针对个人用户,且永久免费注册!

  天河公司为什么要做免费的CAD?

  十七年制造业信息化历程,PCCAD企业版是天河公司三大支柱产品之一,每年为天河公司创收三分之一,PCCAD得到30万工程师的信任与信赖。

  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加强,“免费”使用正版软件成为每个使用者的梦想。广大设计工程师是天河软件发展的见证者,为了感谢您多年的陪伴与信任,天河公司替您实现这个梦想,愿TH-MCAD成为个人工程绘图的好伴侣。

  从功能上讲,个人版与企业版有哪些不同?

  TH-MCAD在企业版PCCAD的基础上,减少了一些企业用户需要的功能,如“自动排图”、“复杂报表”等,但基本绘图、尺寸标注、符号标注、文字标注等功能一样不少,还包括常用的国标零件图库,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绘图的要求。

  TH-MCAD2011与企业版PCCAD区别

TH-MCAD2011

PCCAD

适用范围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价格

免费

收费

平台

AutoCAD2007~2011

相应版本AutoCAD

功能及模块

常用绘图工具

曲线文字

公式曲线

工艺槽构造

绘制剖视图

局部放大视图

图形及文字消隐

相贯线

孔阵

尺寸标注

符号标注

文字标注

技术条件

超级编辑

序号、标题栏、明细表

批量文本查找

超级符号库

参数化图库

系列化图库(注册后可用)

(合计13个图库、726个标准件类)

参数化设计

轴类设计

超级卡片工具

系统维护工具

P3DM项目管理

×

企业ERP资源调用

×

企业排图打印

×

企业数据报表

×

二次开发

×

企业环境备份与恢复工具

×

  TH-MCAD2011的主要特点:

  1、直观、易学的人机交互界面

  TH-MCAD 作图的思路和工程人员的习惯完全一致,即使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工程技术人员也可在三天内学会,半月内熟练使用 TH-MCAD 。

  2、功能细致实用、绘图效率高

  TH-MCAD 以功能细致、实用见长,具有高效、实用的图形处理功能,利用 TH-MCAD,可使绘制工程图的速度较直接使用 AutoCAD 加快 5 - 8 倍,远高于同类软件的绘图速度。

  3、支持多个AutoCAD平台

  TH-MCAD 2011的另一个特点是支持多个 AutoCAD 平台,即您的机器中只要安装了AutoCAD2007、2008、2009、2010、2011这五个版本中的任意一个或多个版本,均可放心安装并使用TH-MCAD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