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全新架构浩辰CAD8提升速度、稳定性、兼容性

全新架构浩辰CAD8提升速度、稳定性、兼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0日,浩辰CAD发布了全新CAD平台软件“浩辰CAD8”,其在核心技术上实现了独立,并且速度、稳定性、兼容性等方面有明显提高。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浩辰 CAD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1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 4月10日,浩辰CAD发布了全新CAD平台软件“浩辰CAD8”,其在核心技术上实现了独立,并且速度、稳定性、兼容性等方面有明显提高。

浩辰常务副总裁梁海霞表示,此次浩辰CAD与过去以发布年份命名版本号的习惯不同,是以8做为版本号,将8进行翻转就变成了“∞”,寓意的无穷无尽的可能性和永不停止的创新脚步,为机械制造、建筑等关联产业提供更强大的支撑。

据悉,浩辰CAD早期的版本由于受到软件基础架构的限制,造成软件在性能和稳定性提升方面有瓶颈,也难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多语言版本的需求。三年前,浩辰CAD在搜集数万条客户使用需求的基础上,舍弃了积累十年的程序架构,近百名软件工程师重写了几百万行软件代码,历经3年时间才推出浩辰CAD8。

全新架构浩辰CAD8提升速度、稳定性、兼容性

实际测试显示,浩辰CAD8在平移、缩放、操作速度上比旧版软件提升3-5倍,在复杂图纸中第一次打开对话框,执行常用命令等方面的操作速度比同类软件提升5-10倍,使设计更为流畅。

并且新版CAD8使用了更先进的模块化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旧版因线程冲突、功能模块相互干扰等导致软件异常的主要问题。为了方便以CAD作为设计工具的用户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浩辰CAD平台与二次开发软件的兼容性。

浩辰CAD梁江副总裁介绍称,浩辰CAD8在兼容性上有明显的提升,包括文件格式、命令参数、开发接口。此外,为了提高制图的周期推出了基于移动终端的应用GstarCAD MC,方便在勘察时可时时进行绘图,减少反复测量的复杂程序。

据介绍,GstarCAD MC可以从电脑离线导入.dwg文档,在移动终端设备中浏览、编辑.dwg图纸。而浩辰CAD WEB是CAD云端应用,在本机没有安装CAD软件的情况下,登录浩辰CAD WEB,可以在云端完成.dwg图形文件的设计。梁江指出,“浩辰CAD8将与其移动设备应用GstarCAD MC,以及云端应用浩辰CAD WEB形成面向未来的CAD设计解决方案” 。

中国勘察实际协会秘书长王子牛表示,浩辰CAD8在二维平台有明显提升,并在3D、云计算技术上进行创新,在未来信息化建也将作为对勘查企业的主要考核指标,推进企业软件配套,支持软件正版化。

对于未来发展,浩辰希望进一步打开市场加大海外市场,在平台上集成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在云端利用GstarCAD MC和CAD WEB共同服务用户。

全新架构浩辰CAD8提升速度、稳定性、兼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