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六问2013”之企业2.0趋势下如何创新管理模式 金蝶社交化ERP唱响云管理

“六问2013”之企业2.0趋势下如何创新管理模式 金蝶社交化ERP唱响云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企业1.0是以流程规范约束人的时代,那么企业2.0将是管理重塑人本、让流程以人为核心的时代。在社交网络逐渐占据人类生活重心的时候,在90、00后新生代个性化员工日益成为主要人力的时候,企业2.0将从趋势变为潮流。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29日

关键字: 金蝶 ERP 管理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企业1.0是以流程规范约束人的时代,那么企业2.0将是管理重塑人本、让流程以人为核心的时代。在社交网络逐渐占据人类生活重心的时候,在90、00后新生代个性化员工日益成为主要人力的时候,企业2.0将从趋势变为潮流。

2012年11月4日,以“云时代的转型与突围”为主题的“2012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社交化ERP作为划时代的创新管理平台,将在“企业社交与管理创新”分会场上予以重点讨论。届时金蝶副总裁、商业价值研究院院长沈敏,青岛蔚蓝曹成,《中外管理》杂志副总编阳光,以及畅销书《大数据》的作者涂子沛等嘉宾将共同探究企业2.0趋势下的管理模式创新。会议现场,嘉宾分享与实时交互场景演示相结合,以期从理论到实践、从言传到亲身体验,探寻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之路。同时,金蝶社交化ERP代表之作——金蝶EAS V7.5及金蝶K/3WISE V13.0亦将亮相,揭开新一代ERP的发展与应用趋势。

云管理与社交化ERP

所谓云管理,就是基于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创新管理模式。今年初,金蝶发布云管理战略,并在过去半年将云管理落地到信息化产品,推出了以“云管理”为核心产品理念的金蝶EAS、金蝶K/3 WISE的社交化升级版。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微博等社交化工具的普及与深入应用,传统的企业门户和ERP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对产业链协同、高效沟通与合作、知识共享与共同创造的迫切需求。只有将移动应用、企业社交网络与ERP进行有机融合,才能使原本刻板、机械的ERP流程注入生活化、人性化的元素,形成具有云管理特征的社交化ERP。

厦门建发是一家大型实业投资集团,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迫切需要借助信息化工具提升管理效率。金蝶社交化ERP创新了厦门建发的传统管理模式,使管理突破了办公室的空间局限和8小时工作的时间局限,使管理更流畅、更高效、也更有趣。比如,移动审批就让身为空中飞人的企业中高层从审批工作中解脱出来,不论是机场、还是会议中,用手机就能立即处理紧急事情。

企业社交化工作空间与云之家

云之家,寓意为客户构建“云端之家”,通过云技术和社交网络,为企业打造温馨和谐的内部社交化工作空间,使需要协作的员工更方便、有效地进行交流与分享,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成功。

星宇电讯是潮汕最具影响力的手机连锁品牌,有40多家门店。随着员工和门店数量的激增,星宇迫切需要提升内部管理,来解决市场信息传达失真、总部管控力度不足、企业文化活力不足的难题。云之家为星宇电讯提供了工具。通过云之家,信息可以很迅速地传递到所有员工,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为公司营造了相互协作的公司文化,也使得门店之间、门店与总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协作更为高效。

作为金蝶云管理的核心战略性产品,云之家即将迎来发版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云之家以超世界最大企业社交平台Yammer的同期发展速度,稳居国内企业社交的第一把交椅,其PV值超过中国同类服务提供商的总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