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友商网普及新会计准则知识,全面支持新准则

金蝶友商网普及新会计准则知识,全面支持新准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新会计准则不单单是换几个科目的名称,更重要的是更新了核算方式方法。由此,此次新旧准则切换过渡也所引发了会计软件选择的一个话题。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金蝶 友商网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6日 综合消息:自2013年1月1日起,全国1000多万小企业将全部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而大中型企业则全部执行《企业会计准则》。针对此,日前,金蝶友商网精心推出了知识性专题页面(http://zhuanti.youshang.com/hd/zhunze/),并宣布旗下最新的云端会计软件全面支持新准则,新产品并具备“一键转换”、“零切换成本”等服务特性,以及“免维护、免升级”等产品特性。

据了解,新会计准则不单单是换几个科目的名称,更重要的是更新了核算方式方法。由此,此次新旧准则切换过渡也所引发了会计软件选择的一个话题。对此,有会计人士表示,像友商网云端会计软件这种SaaS在线模式的服务,能够在新旧准则过渡中,把对会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因为在线软件所具有的免升级、自动生成新准则报表等特性,不需人工干预,减少了错误几率的发生。“这些都可以让会计人士原有工作习惯不变,操作效率不受影响。”该专业人士总结说。

一般而言,新旧准则过渡时,传统会计软件不得不升级维护,手续繁复收费不菲,耗时耗力,对于小微企业是一笔意外的开支。相反,友商网云端会计软件无需升级,会计人士目前登录之后,所使用到的已经是兼容新旧会计准则的新产品。

据友商网相关人士介绍,SaaS交付模式的云端会计软件,在帮助会计人士实现顺滑平稳过渡到新会计准则方面,确实有着独特的优势。比如,友商网在线会计还特意针对新旧准则的过渡,实现了新旧准则不同核算方法的“一键切换”。会计人士可自由勾选新旧会计准则,实现账套的自由切换,从而达到了“零成本”的新准则适应和学习目的。另外,许多新会计对于新准则难免有畏难情绪,而友商网的在线互助系统,方便新手提问寻找帮助。同时,友商网多个角色协同登录管理的特色,让老师傅可以带着新徒弟边干边指导。

友商网是金蝶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在财务领域具有坚实的品牌保证。2007年,友商网率先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在线软件“友商在线会计”,并获得财政部会计学会评审认证。而2012年发布的友商网云端会计产品更是引领了企业云计算的SaaS变革潮流,具有产品稳定、成本低廉、使用方便等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