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云计算时代让大数据智能地流动起来

云计算时代让大数据智能地流动起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信息量的几何级增长,我们已经迈入半结构化、非结构化的数据世界,传统的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技术已经力不从心,不能满足对爆炸式数据增长的存储和分析需求,企业不得不寻求更有效的方式来对这些数据进行管理与利用。

来源:CIO时代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信息量的几何级增长,我们已经迈入半结构化、非结构化的数据世界,传统的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技术已经力不从心,不能满足对爆炸式数据增长的存储和分析需求,企业不得不寻求更有效的方式来对这些数据进行管理与利用。因此我们必须重新来思考跟定义我们在这个企业中所应用的新的技术,我们如何使用这些新技术,来面对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的挑战。

  我们很多人每天都会发微博,很多网站每天都会有大量新闻,图片和视频产生,感应器的使用也会自动产生很多的数据。这些数据有些是结构化的,有些是半结构化的,大量新的存储技术涌现,使得我们存储的性价比越来越高,导致数据的成倍增加,存储因此变得更加复杂,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和重复数据都会有很大幅度的增长。这些大量数据的产生,使得我们在数据分析的方面,面临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市场中点型的存储产品作为每一个固定的点来对待,其整个流程的复杂成度和成本会比较高。另外很多集成厂商都会提供一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帮企业和用户把这些不同的点完全能够整合起来,这样虽然使得整个流程和管理复杂度降低,但是费用成本方面有比较大的提升。

  流动数据架构完全能够推动创新,从而创造价值。我们提供的流动存储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服务。整个解决方案完全是集成的,并且具有高度的适应性和极强的弹性,进一步简化了管理的流程,降低了存储成本,是一个完全的云就绪解决方案。

  伴随着从互联网时代进入到云时代,云计算是一个旅程,而不是一段旅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