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为巨资收购集成光电器件公司

华为巨资收购集成光电器件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已经耗巨资从东英格兰经济发展署(EEDA)手中收购了英国集成光电器件公司(CIP,一家光电子研究实验室)的资产。该中国电信巨头将保留该公司的研究团队(位于伊普斯维奇),进而形成华为英国研发中心的新核心,作为其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

来源:飞象网 2012年2月1日

关键字: 华为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已经耗巨资从东英格兰经济发展署(EEDA)手中收购了英国集成光电器件公司(CIP,一家光电子研究实验室)的资产。

  该中国电信巨头将保留该公司的研究团队(位于伊普斯维奇),进而形成华为英国研发中心的新核心,作为其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

  华为表示,公司将继续向光纤研发投资,以确保该集成光电器件公司仍然是这一技术领域的创新者。目前,华为在欧洲共设有六加研究机构。东英格兰经济发展署表示,对于最初由美国一个财团所有、并于2003年为该机构收购(以避免其倒闭)的集成光电器件公司而言,这是一次成功的投资。

  集成光电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沃顿(PeterWharton)表示:“有许多潜在收购者对我们感兴趣,但绝大部分管理团队成员和员工支持东英格兰经济发展署对华为竞标的看法,因为我们相信其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在我公司的投资将引领我们在未来取得更多重要成就。”

  “与华为公司最后六个月的密切合作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为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去年,华为公司宣布计划将旗下的英国员工增加一倍(至1000人)。此外,该公司还在英国建立了一个移动设备业务欧洲设计中心和一家内部审计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