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凯捷集团发布2011财年上半年度财报

凯捷集团发布2011财年上半年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8月8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近日发布2011财年上半年度财报。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8月8日

关键字: 凯捷中国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8月8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近日发布2011财年上半年度财报。集团2011年上半年总收入为47.56亿欧元,与2010年同比增长12.9%;运营利润为2.4亿欧元,较2010年同期提高了20%。凯捷中国作为凯捷集团全新五年战略计划中的重点市场之一,2011年上半年在销售、收入和利润率方面均表现尤佳;其中,上半年总收入已经达到全年计划的123%。这一骄人业绩正是对凯捷中国近期发布的全新战略的最佳诠释和实践印证。

      凯捷中国于2011年初执行全新战略,以凯捷咨询、应用系统服务、金融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四大业务单元为核心。 凯捷集团成立了集团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通过有机增长和并购等一系列举措,以全新面貌深耕中国市场,为本土客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协同解决方案。 上半年对派吉事的并购,是凯捷中国全新战略的首个里程碑,同时强化了凯捷中国在电力行业的卓越交付能力和本土服务团队。这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战略布局助力凯捷中国实现了2011年上半年度的跨越式发展。

      在收购方面,除了在中国市场成功收购派吉事科技外,凯捷集团2011年上半年在其他市场也并购了多家公司,包括德国公司CS Consulting、法国公司Avantias和Artesys以及美国BI咨询集团,以巩固其在核心业务、新兴市场国家和新商业模式方面的领先地位。未来凯捷将会实施更多的战略性收购。

      凯捷集团首席执行官Paul Hermelin指出:“集团稳固的有机增长战略和有针对性的并购计划为凯捷短期和中期的发展提供了最佳保障,从而集团在2011年上半年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我们会在未来新增约5600个工作岗位,为凯捷持续补充新鲜血液。”

      凯捷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陈波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凯捷中国在2011年上半年度拥有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每一个凯捷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同时也证明了我们为中国市场制订的新战略是切实有效的。随着我们的战略进一步辐射国内市场,我们有信心可以继续保持这一利好态势,积极拓展电力、能源、制造业等行业的客户,以最佳状态和最优服务助力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的核心竞争力,携手实现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