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34亿美元收购SuccessFactors加快云整合

SAP34亿美元收购SuccessFactors加快云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12月3日表示,将以34亿美元,或40美元每股的现金收购SuccessFactors。此举参照甲骨文收购RightNow,传统企业软件供应商通过购买的方式进入到云中。

作者:木杉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7日

关键字: SAP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7日 编译(文/木杉):SAP12月3日表示,将以34亿美元,或40美元每股的现金收购SuccessFactors。此举参照甲骨文收购RightNow,传统企业软件供应商通过购买的方式进入到云中。

      随着移动SAP在人力资源SaaS中取得显著成效。在一份声明中,SAP表示,这一交易将加快该公司的SaaS策略。SAP提供Business ByDesign以及云扩展其现有的软件。

      SuccessFactors的购买是昂贵的,SAP公司支付了52%的溢价。SAP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在2012年取得收益。

      对于SAP,SuccessFactors带来了专业技术和15万认购席位和3500名客户的庞大客户群。SuccessFactors获取访问SAP的176000名客户。

      当交易完成后,SuccessFactors的首席执行官Lars Dalgaard将掌管SAP的云业务。SuccessFactors将保持独立。

      SAP对SuccessFactors的购买将可能会引发云相关企业的竞争。甲骨文收购RightNow并且分析师预计公司在未来18个月会通过收购进入到云中。SAP也是做的同样的计划。

      SAP的大型收购战略确实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

      •SAP现在有五种不同的人力资源管理架构。
      •Dalgaard将能够浏览SAP的文化和层次结构,以推动云业务?
      •SuccessFactors的收购表明,SAP Business ByDesign是尝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