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社交CRM创业公司获Google Ventures等百万美元投资

社交CRM创业公司获Google Ventures等百万美元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连客户关系管理(CRM)都在社交化。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客户的数据库是相对固定的,Nimble考虑到了今天的销售人员也是社交化的。相比于传统在邮件中抄送和密送,Nimble用户可以认证自己的Twitter、Facebook、LinkedIn和Google,将自己的联系人和信息带到Nimble里。

来源:CTI论坛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CRM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连客户关系管理(CRM)都在社交化。今天这个领域的一家创业公司Nimble获得了来自Google Ventures、Mark Cuban等100万美元投资。

  Nimble CEO Jon Ferrara 把 Nimble 看作是 Hootsuite、Yammer 和 Salesforce 的结合体。这三家都是非常著名的服务,Hootsuite管理各个社交网络,Yammer是企业内部社交网络,Salesforce是世界级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客户的数据库是相对固定的,Nimble考虑到了今天的销售人员也是社交化的。

  相比于传统在邮件中抄送和密送,Nimble用户可以认证自己的Twitter、Facebook、LinkedIn和Google,将自己的联系人和信息带到Nimble里。它不但把你的联系人带进来,当你的联系人使用了新的服务时你还可以获得通知。

  CEO Ferrara说,“最终无论在生活还是业务上,它都是社交化的。今天你不只在Twitter上和客户交流,有时也在Google+或其他社交网站…”Nimble让用户与客户的交流更加自然,更好的将生活带进业务中去。

  Nimble团队现在有20人,从9月份上线以来已经有25000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