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京14家云计算企业获2亿元投资

北京14家云计算企业获2亿元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深创投等7家社会投资机构组成的“资本群”,对北京云计算产业链关键环节的14家企业进行“产业群”投资,总额达2.03亿元。众多投资机构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的带动下,共同投资云计算产业集群,充分体现了国有资本的强大凝聚力和云计算的强大吸引力。

来源:互联网 2011年12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深创投等7家社会投资机构组成的“资本群”,对北京云计算产业链关键环节的14家企业进行“产业群”投资,总额达2.03亿元。其中中关村发展集团出资1.3亿元,7家投资机构出资7300万元,预计带动被投资企业在2012年实现产值近27亿元,在2014年实现产值近57.47亿元。

  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军说,这是国内首次以“群对群”投资模式为云计算产业注入资金,必将助推北京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中关村发展集团此次联合投资的“资本群”,既有央企改制的先行者信达资本、中财投资,也有注册香港的汉石投资,还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深创投、高特佳;既有专注投资互联网云计算的宽带资本,也有熟谙中关村企业的中海投资。众多投资机构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的带动下,共同投资云计算产业集群,充分体现了国有资本的强大凝聚力和云计算的强大吸引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