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Zoho又一智能产品登陆中国市场—百会报表

Zoho又一智能产品登陆中国市场—百会报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第一大在线软件提供商Zoho旗下的一款在线报表兼商业智能工具Zoho Reports——百会报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百会 协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9日 综合消息:近日,全球第一大在线软件提供商Zoho旗下的一款在线报表兼商业智能工具Zoho Reports——百会报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Zoho一站式在线办公产品素以种类丰富、功能全面为最大特点,百会作为zoho亚洲区的独家合作伙伴,一直在对zoho的现有产品进行本土化运作,此次百会报表的上线势必使其国内产品线更加完整,也让中国用户享受到Zoho产品带来的卓越体验!

      随着按需商业软件时代的到来,以及企业对协同工作要求的增强,电子表格在某些方面并不能满足企业数据分析的需要,例如:当需要与企业的业务系统数据保持实时的互通;或需要多用户对某些数据进行协同处理等等情况时,这些单纯依靠单机版的电子表格将是无法实现的。而百会报表具备的多重优势功能则很好的弥补了传统电子表格的不足,其中:多渠道的数据来源、拖拽式数据分析、数十种报表/表格模型、便捷的协同办公与数据共享、无需任何软件和硬件的安装及部署、高性价比等功能更是简化了办公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满足了现代商务办公的需求,可以说百会报表是一个在线报表和商业智能服务的结合!

      据百会官方消息透露,为庆贺百会报表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凡在2011年12月8日之前购买百会报表的新老客户都将会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具体情况可以直接登录百会报表网址reports.baihui.com了解,也可以通过点击百会官网首页右侧“企业应用栏”中产品名单“百会报表”进行产品体验。用户在登陆百会报表后,会发现界面中大部分功能是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来实现,这也是大大降低用户操作使用难度,更加易于其在企业内部推行。

Zoho又一智能产品登陆中国市场—百会报表
 
图:百会报表—用户界面展示

      据了解,在Zoho全球500百万注册用户中,有10万用户正在使用百会报表进行数据分析。Zoho Reports在欧美企业客户中广受好评!Neckermann Hungary公司Gabor Sved CFO曾在采访中评价“百会报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应用。它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还能帮我们省钱!它所能做的事情,是我以前在IT行业未见到过的:它一经使用就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Helmet Camera Central公司Chad Lancour CEO称赞它是一款很棒的工具,它动态的监测销售额并为其超过一万个标题的目录生成报表。

      百会作为Zoho在国内的独家合作伙伴,把百会报表这款在国外备受好评的产品带入中国让国内用户体验使用,此举也意味着国内的在线软件应用及服务将迈进一个新纪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