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服务运用于会计领域

云服务运用于会计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4500万中小企业财务漏洞多,风险大的普遍难题,和事后做账,从业人员缺乏专业性,恶性竞争的积弊,3号企业华财在线会计云服务平台别具一格地将“云服务”运用于会计领域。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记账报税服务的网站,通过收集中小企业的财务数据,根据企业要求完成财务数据计算和统计。

来源:互联网 2011年11月30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4500万中小企业财务漏洞多,风险大的普遍难题,和事后做账,从业人员缺乏专业性,恶性竞争的积弊,3号企业华财在线会计云服务平台别具一格地将“云服务”运用于会计领域。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记账报税服务的网站,通过收集中小企业的财务数据,根据企业要求完成财务数据计算和统计。

  华财在线总裁助理谢晶自豪的表示,云服务的理念源自国外,而全球服务中小企业的会计平台,华财在线是仅此一家。华财不仅通过专业的记账和分析为企业提供帮助,还同时肩负着替企业报税的任务,“承担报税的任务,就是要给我们服务的企业灌输财务的理念,要让他们从一开始就养成做健康财务的良好习惯。”

  谢晶告诉评委和现场观众,“我们所有的客户数据,都通过双服务器进行传输,并进行双备份,目前我们网站拥有南北两个服务器,为客户的财务数据上了‘双保险’,确保客户的数据能够万无一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