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取得快速发展 助力信息化建设

Gartner取得快速发展 助力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近日宣布,其中国市场业务增长势头强劲,客户数量和类型不断扩展,分析师和销售团队人数也在飞速增加,预计到2011年底,人员增长率将超过200%。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CIO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近日宣布,其中国市场业务增长势头强劲,客户数量和类型不断扩展,分析师和销售团队人数也在飞速增加,预计到2011年底,人员增长率将超过200%。此外,Gartner服务领域也在不断拓展,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服务的行业包括政府、金融、电信、制造业、供应链、能源、交通、公用事业等领域,以满足中国企业和政府在IT应用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随着中国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已把IT产业和信息化建设摆在了优先发展的位置。根据Gartner最新预测,到2012年,中国企业的IT支出将达到7,540亿人民币,与2011年相比,增长高达12.25%。此外,Gartner认为,随着中国企业的IT成熟度不断增长,CIO在企业决策上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面向CIO所提供的研究和咨询服务也将与日俱增。

  Gartner亚洲区副总裁萧国平先生(Derek Seow)表示:“中国是Gartner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各行各业对IT技术研究和咨询服务需求强烈,而Gartner的核心价值在于对IT市场的深刻洞察力。我们希望通过Gartner专业团队的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在技术选择和战略上作出正确的决策,以在全球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实现高投资回报率。”

  为了加快拓展中国市场和服务中国客户的脚步, Gartner加强了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紧密合作。由Gartner牵头,于今年4月在杭州召开的主题为“外包商业模式创新与增长”高峰论坛就是Gartner与中国政府部门合作的一个典范。此外,从今年年初伊始,Gartner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包括2011年IT趋势和技术预测、CIO日程表、中国IT采购与外包发展、IT基础设施、供应链等在内的多场研讨会。众多资深分析师来到中国与政府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与他们分享Gartner的真知灼见。

  此外,Gartner还于2009年底并购了两家极具权威的IT调研公司—Burton和AMR,以巩固其在特定领域的实力。这两项并购不但扩大了Gartner的服务受众,上至CIO下至技术人员都涵盖到,而且让Gartner快速占领供应链研究这一纵向细分市场。目前,Gartner在中国市场上不但可以服务金融、政府部门和高科技领域,还能满足能源、交通、公共事业、制造业、物流等需要IT与供应链紧密整合行业的客户需求。

  未来,Gartner将在中国持续扩大运营规模,加强本地化服务,深耕中国市场,实现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以助力中国信息化的建设和繁荣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