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 Business One三箭齐发 服务小企业

SAP Business One三箭齐发 服务小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消息,为全方位满足小型企业的实际需要,帮助这些企业最大程度地减少预付成本和日常IT支出,获得更快速的增长,全球企业应用软件的领导者SAP公司日前就针对小企业的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发布了三项重要举措。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7月21日

关键字: SAP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消息,为全方位满足小型企业的实际需要,帮助这些企业最大程度地减少预付成本和日常IT支出,获得更快速的增长,全球企业应用软件的领导者SAP公司日前就针对小企业的解决方案SAP Business One发布了三项重要举措:正式将SAP Business One启动包推向市场;与合作伙伴联手推出基于订购的SAP Business One托管交付模式;并同期发布了最新的SAP Business One 8.81版本,其中新增了移动应用、社交网络,以及方便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程序等多项功能。

  SAP帮助小型企业稳健起步

  如今,借助最新上市的SAP Business One 启动包,SAP渠道合作伙伴可以为那些只需给1名至5名用户配备商业软件的小企业提供价格固定、规模较小的产品套装。

  降低了价格后,SAP Business One 启动包仍旧包含基本的财务、销售、采购、客户关系管理和库存等功能,足以满足小型企业的业务运营需求。对于那些不满足于标准的会计或非集成商业软件、同时又深知集成商业软件益处的企业来说,SAP Business One 启动包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当这些企业发展到更高阶段、需要增加更多用户时,SAP Business One 启动包随时可以简便地升级到SAP Business One标准版,而无需重新配置。

  VenloPack公司是一家位于荷兰的真空包装公司。在短短的三天之内该公司就成功地部署了SAP Business One启动包。VenloPack公司执行董事Klaas Scheffer表示:“通过部署SAP Business One启动包,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涵盖整个业务链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且可以随着我们的成长进行进一步的扩展。预计6个月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投资回报。”

  基于不同的项目规模,SAP Business One启动包可以在3天至10天之内完成部署。SAP之所以要推出该启动包主要源于渠道合作伙伴的反馈,他们观察到很多地区的客户都对类似产品有着强烈需求,尤其是那些处于起步阶段的企业。SAP Business One启动包还可以为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oftware Solution Provider,SSP)创造更多机会,进而帮助增值经销商(VAR)提高销售额。

  推出基于订购的SAP Business One托管交付模式

  继成功推出能够灵活部署的SAP Business All-in-One托管解决方案后,SAP再度推出基于订购的SAP Business One托管交付模式,这一服务可以满足潜在客户最大程度地减少预付成本和IT日常支出的需求。目前,这一交付模式完全通过具备相应资质的SAP合作伙伴提供,包括CAP Solutions、Datalab、Fasttrack、Onyx和Seidor等公司,并已在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东南亚、西班牙和英国等国家顺利推出。

  Seidor公司负责人Carlos Iribarren表示:“越来越多的小型企业希望借助集成的解决方案来运营自身业务,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总拥有成本(TCO)。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会在未来愈加明显。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AP合作,成为第一批面向该市场的合作伙伴中的一员。”

  SAP Business One集成了包括财务、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库存和公司运营在内的所有核心业务功能。最新的托管交付模式将涉及软件、硬件、实施和运营的多项费用综合成单一、固定的月度服务费用。一家SAP合作伙伴负责托管企业所部属的SAP Business One解决方案,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配置。这种模式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总拥有成本(TCO),缩短项目的实施时间,并使成本更加具备可预见性。首轮合同期包括从12个月到4年等几种类别,之后可以每年续约。

  SAP Business One 8.81最新版本新增了移动应用、社交网络等功能

  同样针对小型企业客户,SAP于2011年7月12日推出了全新的SAP Business One 8.81版本。这一最新版本融入了SAP在多个产品线中新增的功能,包括移动应用、社交网络和方便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程序等。借助这些新功能,以Virtual Graffiti公司为代表的第一批客户不仅提高了整个企业的可视性,还改善了库存控制能力。

  SAP Business One 8.81 版本提供的新增功能主要包括:

  · 移动应用——由于这一最新版本支持多种移动技术,客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他们的核心应用程序,随时随地获得所需商业洞见并及时采取行动。

  · 支持合作伙伴开发应用程序——SAP Business One 8.81 版本集成了更高级的附加应用程序和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因此客户可以更有效地与SAP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员开展合作,开发新的应用程序。这一新版本还改进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AP Business One Studio,以加速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在业务分析功能方面,SAP Business One现已完整集成了SAP Crystal Reports 和 SAP Crystal Dashboard Design软件,使合作伙伴能够充分利用它们,以及与各自特定行业相关的内容。

  · 集成框架——通过SAP Business One 8.81版本与按需随选解决方案、云、移动终端、Web服务、协同工具和社交网络的集成和协作,SAP客户可以随时访问他们最重要的数据。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统一业务流程,实现整体运营的自动化。同时,最新版本内含的增强功能又通过开包即用的业务情景设置帮助客户实现快速部署。

  “广大中小企业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SAP中国区中小企业销售及渠道副总裁许正冈先生表示,“中国中小企业市场是SAP的战略重点之一。随着不断地深耕细做,我们获得了许多中国中小企业用户的认可,并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这次我们在SAP Business One的三大举措,必将切实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信息化稳健起步、快速实施,推动业务实现增长。这也再次体现了SAP重视中国中小企业市场,一如既往推动中小企业用户通过创新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