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新任CMO为SAP前高管

惠普新任CMO为SAP前高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于周二宣布,公司已经任命马蒂·霍姆利士(Marty Homlish)出任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作者:简杺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4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至顶网CIO频道 4月20日 综合消息 (文/简杺)惠普于周二宣布,公司已经任命马蒂·霍姆利士(Marty Homlish)出任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惠普新任CMO为SAP前高管

     据惠普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霍姆利士将负责惠普的营销业务,并成为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霍姆利士的工作将直接汇报给惠普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

        霍姆利有25年以上,在全球范围的品牌管理和技术消费市场推广的经验。此前霍姆利士曾在商业软件公司SAP工作,而李艾科在2002年至2010年也曾在该公司工作。霍姆利士在SAP拥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过该公司首席营销官,以及SAP全球营销公司的总裁兼CEO。

    早在数月前,就有消息称,惠普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迈克尔·门登霍尔(Michael Mendenhall)即将辞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