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致远软件COO、前SAP中国区副总裁黄骁俭不幸逝世

致远软件COO、前SAP中国区副总裁黄骁俭不幸逝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6日,媒体消息指出,致远协创首席运营官、前SAP中国区副总裁黄骁俭于月25日不幸逝世。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6月26日

关键字: 用友致远 oa 黄骁俭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至顶网CIO频道 北京消息 6月26日,媒体消息指出,致远协创首席运营官、前SAP中国区副总裁黄骁俭于月25日不幸逝世。
该消息已经得到多方人士的证实,据悉是致远协创的一个内部会议之后,黄骁俭与员工一同下海游泳,发生了不幸。
致远协创公关负责人丁原表示,公司晚些时候将对此事作出声明。

致远软件COO、前SAP中国区副总裁黄骁俭不幸逝世


黄骁俭曾任全球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在2006-2007年期间负责SAP在中国的战略研究。2010年1月正式加盟协同管理软件公司用友致远,2010年3月,用友致远更名为致远协创,黄骁俭任首席运营官。
致远协创是由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并发起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专业厂商。(罗亮)
黄骁俭简历:
1991年,黄骁俭从上海师范大学生物学系毕业,被分配到当时的上海工业大学电机工程系做辅导员;
1993年,黄骁俭任职于吉列MIS部门负责培训工作的职位(Trainer),后在四班上海分公司任MRPII/ERP专业咨询顾问;
1996年,任职SAP公司财务应用咨询顾问、物流顾问、高级应用咨询顾问兼项目经理;1999年1月至2000年3月间,黄骁俭担任SAP大中国区总裁西曼的执行助理,并兼任电子商务总监,负责SAP中国的产品和业务战略规划及电子商务团队的运营;
2000年4月13日,黄骁俭出任金蝶公司主管集团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业务的副总裁。2001年底,黄骁俭离开金蝶;
2002年6月,黄骁俭再次回到SAP,出任SAP大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大中国区中小型业务总监,负责大中国区中小型业务市场。2007年5月,黄骁俭离开SAP。
2010年1月,正式加盟协同管理软件公司用友致远。2010年3月,用友致远更名为致远协创,黄骁俭任首席运营官。
ZDNet至顶网近期采访黄骁俭的文章:http://cio.zdnet.com.cn/cio/2011/0317/2022674.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