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知客CRM配电开关行业版助力南京贝源电气

知客CRM配电开关行业版助力南京贝源电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南京贝源电气有限公司选择知客CRM来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在行业内不断攀新高。南京贝源电气有限公司是德国AEG低压无功补偿及电能质量产品中国区域核心合作伙伴。

来源:e-works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贝源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南京贝源电气有限公司选择知客CRM来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在行业内不断攀新高。

  南京贝源电气有限公司是德国AEG低压无功补偿及电能质量产品中国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公司将采用德国技术为核心的AE-RD系列无功补偿滤波补偿组件及AE-FK系列谐波治理装置,广泛运用于国内光伏系统、建材、冶金、石油、化工、市政、港口、汽车等项目中。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完善周到的技术服务与支持相得益彰,成就了贝源电气首屈一指的质量、卓绝的安全性能与完美的品质,其系统稳定性与可靠运行指标为众多客户首肯。

  AEG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德国AEG),成立于1887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历程,AEG已经在能源生产领域的传动及自动化系统、开关仪器和开关设备、各种变压器、发电机/涡轮机、煤气柴油发电机组发展到工业电子、轨道交通、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电能质量等领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具 有划时代意义、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配电开关行业,知客CRM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实施经验,这也是贝源电气选择知客CRM的最重要原因。 知客CRM为电力设备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电气行业项目销售管理软件,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电气行业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