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AT&T称丧失iPhone独家经销权对整个行业有利

AT&T称丧失iPhone独家经销权对整个行业有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史蒂芬生称,随着数据使用的不断增长,美国无线行业将在未来10年里面临频谱容量不够用的难题。斯蒂芬生表示他支持奥巴马总统的提议,即通过竞拍政府从电视广播公司手中收回的频谱来拓展移动宽带使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Android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首席执行官兰达尔史蒂芬生(Randall Stephenson)今日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丧失苹果iPhone的美国独家经销权对整个行业来说是有利的,因为这有助于自由推广iPhone。

  斯蒂芬生称:“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有利的,不管什么时候打开电视机,你都可以看到苹果公司的商业广告。iPhone将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

  他表示,Verizon Wireless已于上周开始销售iPhone,AT&T肯定会因此丢掉部分用户。AT&T今年打算大力推广Android手机以帮助公司提高销售收入。据某些业内分析师预计,Verizon也许会在第一季度激活200万部iPhone。AT&T在2010年总共激活了1520万部iPhone。史蒂芬生还表示,AT&T打算对纽约和旧金山等市的基础设施进行投资,以扩大公司的网络覆盖范围,同时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他说,他知道Verizon版iPhone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因为它的通话服务质量比AT&T版iPhone要高一些。

  史蒂芬生还说,AT&T打算通过新推出的云计算服务来推动营收增长。他预计云计算服务今年的营收可能在10亿美元以内,但4或5年后将发展到数十亿美元的规模。

  史蒂芬生称,随着数据使用的不断增长,美国无线行业将在未来10年里面临频谱容量不够用的难题。因此,AT&T正在不断购买频谱以增加容量,平均每月都要扩展一次频谱容量。

  斯蒂芬生表示他支持奥巴马总统的提议,即通过竞拍政府从电视广播公司手中收回的频谱来拓展移动宽带使用。预计奥巴马的该项提议可筹集到278亿美元的资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