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Phone版Office并不侵害Windows Phone利益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3-06-15 12:04:45

关键字: Office 365 Windows Phone iPhone

14日,App Store上线了微软针对iPone开发的Office 365,目前还暂时没有iPad版,但是兼容部分iOS设备,其中包括iPhone 4、4s、5和第五代iPod Touch,必须运行在6.1或更高版本,iPad可以使用2X分辨率进行操作。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5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14日,App Store上线了微软针对iPone开发的Office,目前还暂时没有iPad版,但是兼容部分iOS设备,其中包括iPhone 4、4s、5和第五代iPod Touch,必须运行在6.1或更高版本,iPad可以使用2X分辨率进行操作。

据悉,下周其也将扩展135个市场,并且支持包括汉语在内的29种语言。Office 365用户可以在至多5台设备上运行OfficeiPhone不影响其在至多5台设备上运行Office的权利。

微软iPhone版Office并不侵害Windows Phone利益 微软iPhone版Office并不侵害Windows Phone利益

Windows Phone上都会预装Office,而iPhone的Office Mobile套件和Windows Phone上预装的套件很像,其优化了编辑、查看和创建Word和Excel文档。

虽然Office功能齐全,但操作和界面都相对简单的笔记类App早已大行其道,而在这时微软才进军iOS,其又有多少空间?对于此举大家也是褒贬不一。

有使用者表示这并不是一个坏的举措,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但用户使用仍然需要订阅,所以这并没有伤害到没有额外成本和订阅要求的Windows Phone的利益。

此外,也有网友对于Windows Phone上的Office非常失望,因为其没有任何明确的示范。并且在Word中所有的格式和样式都将丢失。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Word和PowerPoint演示文稿转换为PDF格式,并使用PDF浏览器。

其实用Word可以很容易的阅读手机上的任何文件,远比PDF文件顺畅。而在手机上编辑Excel,从操作上讲是相对困难的,但也是可以实现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