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BQ签约江西铜业集团

用友BQ签约江西铜业集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江西铜业集团冶化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贵冶”)经过多轮严格选择和评比,最终选择了用友BQ商业智能平台来搭建自己的决策支持平台。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与江西铜业股份公司管理机构实现合二为一,并建立了以事业部制为基本框架的现代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来源:e-works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BQ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江西铜业集团冶化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铜贵冶”)经过多轮严格选择和评比,最终选择了用友BQ商业智能平台来搭建自己的决策支持平台。

  江西铜业集团成立于1979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为集采、选、冶、加、贸易为一体的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铜生产和加工基地,黄金、白银、硒、碲、铼等稀贵金属和硫化工的重要生产基地,成为中国铜工业的领跑者。2008年,江西铜业集团完成了整体上市。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与江西铜业股份公司管理机构实现合二为一,并建立了以事业部制为基本框架的现代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旗下拥有八家矿山,三家冶炼厂,六家铜加工企业,三家稀散金属生产单位,以及财务公司、金瑞期货公司、物流公司等支持服务体系。集团公司主要承担新产业开发以及后勤、社区等业务。

  江铜贵冶使用业务系统多年,积累了大量的历史数据。公司整体信息化规划对于历史数据整合、综合报表展现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江铜贵冶信息部选型项目组对多家商业智能提供商,分别从产品数据整合能力、展现分析效果、与原系统集成整合能力、数据安全与权限集中等多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用友BQ以技术性能综合得分最高胜出。虽然成交价高出其他厂商很多,但是客户综合评定后,还是认为用友BQ无论从品牌、服务保障、公司研发能力、产品未来升级扩展空间都有比较优势,整体性价比更优。最终客户选择用友BQ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本次签约,为用友BQ在冶金行业增加了一家重量级企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