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obe入选国资委集采名单 助力央企信息化进程

Adobe入选国资委集采名单 助力央企信息化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2月15日,北京 — 近日,Adobe 公司(Nasdaq:ADBE)7款世界领先的软件产品通过了国资委审批,被正式纳入央企软件集中采购平台。为了统一管理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的软件采购,确保实现其下属企业软件正版化,2009年11月国资委正式启动了央企软件集中采购的工作,制定了“三年规划”的工作目标,希望促进央企信息化进程的良好发展。

来源:Adobe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国资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15日,北京 — 近日,Adobe 公司(Nasdaq:ADBE)7款世界领先的软件产品通过了国资委审批,被正式纳入央企软件集中采购平台。此举充分表明政府和央企对Adobe软件产品的高度认可和信任。现在,央企可以通过软件集中采购代理机构即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采购这7款软件产品,它们包括Flash Professional CS5,Photoshop CS5,Illustrator CS5, Dreamweaver CS5,Adobe CS 5 Web Premium,Adobe CS 5 Design Premium和Acrobat Pro。这些软件将为政府和央企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并可以让使用者集中设制和管理工作流程中的权限。

  为了统一管理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的软件采购,确保实现其下属企业软件正版化,2009年11月国资委正式启动了央企软件集中采购的工作,制定了“三年规划”的工作目标,希望促进央企信息化进程的良好发展。为了切实提升央企的信息化水平,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此次采购工作对供应商进行了内容全面、标准严格的审核。国资委搭建这个集中采购平台将使130余家中央企业及其下属企业直接受益。

  Adobe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表示:“此次入选央企软件集采名单,对Adobe而言是莫大的鼓舞,印证了Adobe公司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也表明政府和央企用户非常注重科技投入。Adobe将继续以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为央企用户提供世界一流、高性价比的图像网页设计类软件,助力央企用户信息化建设进程,提升央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入选的Adobe产品均为Adobe新近推出的Adobe Creative Suite 5系列产品。对于央企用户来说,使用CS5进行设计、创意及图形制作,将大大提升其设计的最终呈现能力和工作效率。同时,Adobe还将为央企用户提供完善的软件资产管理支持,一方面让他们的业务运营得到更为安全的保障,另外还可以协助央企构建与优化软件投资,使他们的软件采购预算更为有的放矢。

  为进一步推广入选产品的行业应用,Adobe公司近期还为中仪公司信息系统事业部软件集采工作人员提供了相关的技术培训,帮助中仪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Adobe软件的具体行业应用、使用效果、相关工具操作等行业知识和产品技术特点,促进和加深他们对软件产品的理解,以便于中仪后续为央企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最多元化的软件公司之一,Adobe旗下拥有众多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认可的软件品牌,并以其卓越的品质享誉世界。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dobe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2006年,Adobe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北京,这使得Adobe产品可以更好地融合中国本土客户需求,并为中国软件产业生态环境的优化做出贡献。同时,Adobe还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本地化人才的培养,其推出的中国教育认证及近期启动的创意大学计划,都将继续为社会培养大量实用型专业人才。Adobe的一系列努力得到了各界用户的认可,多年以来,Adobe与中国政府、行业协会、学校、科研院所、用户及经销合作伙伴等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此次Adobe入选央企软件集中采购推荐名单,是对Adobe长期植根中国市场获得肯定的又一次例证。此举不仅进一步推动央企软件集采的进程,同时也将使央企用户切实从中获益,加速央企信息化建设。

  关于 Adobe 公司

  Adobe公司致力于通过数字化体验改变世界。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浏览:www.adobe.com/cn,或登录Adobe官方开心网:http://www.kaixin001.com/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