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赛门铁克Endpoint Protection12配备云技术

赛门铁克Endpoint Protection12配备云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最近发布了Endpoint Protection 12,这是公司首次使用云技术Insight,可以通过收藏了25亿软件文件的智能数据库协助PC机识别恶意软件并对其加以阻隔。

来源:赛迪网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Son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最近发布了Endpoint Protection 12,这是公司首次使用云技术Insight,可以通过收藏了25亿软件文件的智能数据库协助PC机识别恶意软件并对其加以阻隔。公司的Sonar 3混合行为信任引擎可以通过分析一段代码的行为阻止零日威胁,而不是通过传统的签名文件分析技术。

  新版本软件的性能也是一个关键的要素,据公司欧洲产品营销经理Mike Jones介绍,云系统下的赛门铁克开销减少了70%,常规的病毒扫描都需要从A一直到Z,而Insight和Sonar可以减少扫描量,提高扫描速度,使得扫描过程更加智能,比如只在电脑空闲时进行扫描等。

  Endpoint Protection在虚拟环境的使用也得到了优化,以确保虚拟帐户不会同时被扫描。例如,赛门铁克同时推出了小型商务版本软件,包括简单易用的安装程序,预设好的政策设置和自动提醒及报告等,对于IT资源相对较少的公司非常有用。Jones表示赛门铁克此次发布的Endpoint Protection 12测试版采取邀请模式,面向大众的测试版要到4月发布,年底推出完整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