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学院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称号

用友学院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15日下午,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副院长朱春燕女士应邀出席2010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颁奖典礼。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因在专业学科创新建设和办学风格独树一帜,通过首创“管理软件应用工程”专业、创新管理信息化领域教育模式以及人才培养实践,为中国IT教育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22日

关键字: 教育行业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2月15日下午,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副院长朱春燕女士应邀出席2010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腾讯网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中学生频道、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媒体协办,年度教育盛典解读了2010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新热点、新现象,对过去一年的中国教育进行了回顾,同时对教育领域所存在的问题展开探究,对教育行业中的优秀人物、单位给予了表彰。

  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因在专业学科创新建设和办学风格独树一帜,通过首创“管理软件应用工程”专业、创新管理信息化领域教育模式以及人才培养实践,为中国IT教育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

  典礼结束后,朱春燕副院长接受了腾讯网等媒体的专访,朱院长指出:“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将培养人才的目标定位在管理信息化领域“中高端人才”,因为这类人才本身对人的素质要求比较高,既要懂管理、懂软件,还要懂企业,而现在大学里培养出来的毕业生很难符合这样的条件,而目前这类人才又是用人单位迫切需求的。用友学院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和我们的‘三心’思想是分不开的,无论是招生、教学、毕业、职场支撑环节,都时刻根据市场需求、以“学员之心、家人之心和老板之心”为指导做实实在在的事。”

  两年里,用友管理软件学院为渴望从事管理信息化工作以及获得自我提升的广大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并且为中国管理信息化领域输送了大量专业化、高品质、应用创新型中高端人才,进而迅速成为教育创新的热点。这次获奖对用友管理软件学院来说是一次鞭策,也是新的起点,也是再一次向业界和同行展示了自己用心创办教育的品牌价值和独特魅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