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芯科技携手奥哲H3-BPMS 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联芯科技携手奥哲H3-BPMS 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与奥哲科技正式签订信息化合作协议,全面启用奥哲H3-BPMS,实施流程管理,以提升信息效率、协作效率、办公效率和管理效率。联芯科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全球领先的TD-SCDMA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6日

关键字: 流程管理 企业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与奥哲科技正式签订信息化合作协议,全面启用奥哲H3-BPMS,实施流程管理,以提升信息效率、协作效率、办公效率和管理效率。

  联芯科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全球领先的TD-SCDMA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创新价值 成就客户 诚信正直 注重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 激发潜能 创造价值 共同发展”的用人理念,不断引进高端IC人才,形成了一支1000余人的经验丰富、业界资深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管理团队,为成就中国3G事业进行着不懈的奋斗。

  随着团队业务迅速发展,公司领导认为需要在整个企业启用流程管理软件,提升管理效率。特别是针对高科技行业,以人为本,以质量体系为核心的流程管理系统,将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有力支撑。

  在经过多次选型之后,奥哲H3-BPMS因其在工作流引擎、集成引擎、多接入引擎等方面的强大功能,以及与第三方的电子签章系统、Sharepoint等系统的无缝集成能力,达到了联芯科技的需求预期,赢得了其充分认可。此次,奥哲科技将为联芯建设一个以Sharepoint门户为基础的信息化门户,通过H3工作流引擎逐步实施综合办公相关业务功能,并与现有系统实现集成,逐步、较快、分阶段的实现本次信息化工程建设目标。该系统将是联芯科技形成传播、发展企业习惯的工具,使得管理工作变得轻轻松松,显著提升企业的协作性、灵活性,最终使得规范性、管理效率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表:联芯科技项目逻辑架构图

  此前,奥哲H3-BPMS曾为茂名石化、斯比泰、二十一世纪房地产、中海地产等多个的客户提供流程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并得到成功推广应用,跨越了不同的行业,适应了不同的规模,体现了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