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和C6用于制造业

金和C6用于制造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门户是个人用户、工作组和部门提供访问信息及信息发布的可定制的工作环境,企业员工可以登录到门户并通过个性化设置快速地访问动态信息及应用共享信息。通过企业信息门户可以实现制造型企业展现个性化业务部门的信息,高层领导通过信息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了解到企业业务部门运营状况,掌握各个业务部门的信息,方便领导办公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导对公司业务部门的集中式管理。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2009年1月5日

关键字: 制造 C6 企业管理 金和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门户

  企业门户是个人用户、工作组和部门提供访问信息及信息发布的可定制的工作环境,企业员工可以登录到门户并通过个性化设置快速地访问动态信息及应用共享信息。企业门户支持集成RSS的外部信息,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访问企业门户进而访问到所有需要的资源的方式,减少了信息的反复加载,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大大提高了对协同办公平台的利用。

  通过企业信息门户可以实现制造型企业展现个性化业务部门的信息,高层领导通过信息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了解到企业业务部门运营状况,掌握各个业务部门的信息,方便领导办公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导对公司业务部门的集中式管理。

  流程管理

  金和协同管理平台生产制造版采用SOA架构,通过平台提供的二次开发工具可实现与其它系统(如财务系统、ERP)的数据整合,在C6中直接显示其它系统的数据。实现企业人、财、物的全面管理,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

  平台具有强大的表单自定义功能和流程设计功能,流程设计和表单自定义的操作方式采用完全可视化的界面操作,简单快捷,功能强大。如图物资出厂申请单,强大的表单设计器可让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灵活地设置表单,并可通过数据接口调用别处的数据,帮助企业将业务流程电子化,规范化。

  知识管理

  企业知识的产生贯穿于企业的整个研发过程当中,存在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之中,这有待于发掘、收集和整理。但目前我国制造业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还十分有限。

  C6知识管理平台搭建了一个对知识进行有效积累、共享、利用、创新及管理的平台,提供了强大的知识分类、知识评分、考核奖励、 可管理的关键字模糊查询、专家网络化等机制。知识地图建立了制造型企业的中心知识库,所有的知识在这里按知识类别归类,以实现对所有知识的查阅,评论,推荐,及知识的发布。

  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模块就是根据企业实际工作需要,并且遵循国家档案法、组卷标准、目录规范等标准,帮助企业规范档案的保存和管理,实现员工的档案借阅,企业领导的档案查询和分发,档案管理员对档案的专业归档。

  人力资源管理

  生产制造企业组织、人员机构庞大,而且随着生产情况的变动,组织结构和人员要随时灵活调整,因此生产制造类企业在人事维护、统计分析、培训、考勤及绩效管理等方面都存在很大难度。

  <P>金和HR系统包括了合同、档案、考勤、考评、报销、培训、工资、招聘等功能:企业中大量的、重复的人事工作,系统可以自动定期分配给员工进行自我完善和管理;员工考核期内的各种工作数据自动提取;360度的绩效考核;灵活的人事流程自定义功能;提供各种智能的分析工具,提升人力资源的信息化管理。

  信息交流

  通过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企业内部信息准确、及时地传递,使企业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更加通畅、精确。

  金和C6信息交流主要包括:网络寻呼、电子邮件、内部论坛、视频会议、调查问卷、内部博客等,网络寻呼是金和C6协同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一个基于网络(包括Internet/Intranet)的即时沟通工具。它结合了电话的即时性、邮件带附件的功能和短信的方便性,同时克服了电话不可重现、邮件技术壁垒、短信输入困难等缺点,不仅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费用,而且使企业沟通管理更加方便、快捷、即时、准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