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与惠普"顶头较劲" 今出示李艾科罪据

甲骨文与惠普"顶头较劲" 今出示李艾科罪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甲骨文与惠普就“李艾科(Leo Apotheker)是否窃取甲骨文软件”一案“顶头较劲”。而惠普则回应称,甲骨文对李艾科涉案的言论只是想增加他的困扰,而李艾科对盗窃软件一案所知甚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甲骨文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甲骨文与惠普就“李艾科(Leo Apotheker)是否窃取甲骨文软件”一案“顶头较劲”。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此前表示 ,公司将找出证据证明李艾科在担任SAP AG公司CEO期间参与盗窃甲骨文软件一案。而惠普则回应称,甲骨文对李艾科涉案的言论只是想增加他的困扰,而李艾科对盗窃软件一案所知甚少。

  据悉,埃里森曾在几周之前对外宣称,李艾科负责了一项重复盗窃甲骨文大量软件的商业间谍计划。埃里森表示:“甲骨文将于11月1日在法庭上出示证据。”

  甲骨文控告SAP子公司TomorrowNow侵权一案已经持续了3年多,而SAP也已经承认该公司有员工进入甲骨文的电脑,并下载了部分甲骨文的软件代码及支持信息。但SAP认为甲骨文超过10亿美元的赔偿要求“不合理”,其指控埃里森只是将本次诉讼当作对惠普发起的宣传攻势。

  而惠普在一个声明中表示:“甲骨文在2008年10月李艾科立誓证言期间就有足够的机会质问他,但却选择了不传唤他出庭作证,而要等到他担任惠普CEO后再传唤其出庭作证。事实上李艾科对此事了解甚少,且其扮演的角色也微乎其微,甲骨文现在要求他出庭作证不过是想增加他的困扰,以及干扰他完成惠普CEO的职责。”

  据报道,甲骨文在上个月任命惠普前CEO马克·赫德(Mark Hurd)为总裁,而埃里森曾批驳惠普董事会对马克·赫德的离职进行了操纵。李艾科见证了SAP AG公司营收出现自2003年以来的首次下降,也因此在今年2月份辞去了该公司CEO的职务,而后惠普宣布将任命其作为公司的新任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