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分析师称苹果COO亲口否认跳槽惠普传闻

分析师称苹果COO亲口否认跳槽惠普传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但据Gleacher &Co.分析师布莱恩马绍尔(Brian Marshall)称,他刚刚还遇到库克本人并一同在咖啡馆小坐了一会儿。库克还说,下一版iPad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可能会配备一个向前的摄像头,以便支持FaceTime视频会议功能。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苹果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市场传出苹果首席运营官提姆库克(Tim Cook)将跳槽至惠普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传闻,受此消息影响,苹果股票在今日早盘交易中大幅低开。

  但据Gleacher &Co.分析师布莱恩马绍尔(Brian Marshall)称,他刚刚还遇到库克本人并一同在咖啡馆小坐了一会儿。马绍尔称,库克亲口否认了他将跳槽去惠普的传闻。

  马绍尔还说,库克热爱苹果公司,不会转投惠普。他说,库克早上随身带着他的iPad,但没有说明库克当时在用什么应用软件。

  至于昨晚关于RIM打算推出Playbook平板电脑的媒体报道,库克认为那款产品很可能会在黑莓客户中获得成功。他预计明年全球平板电脑的总销量为5000万台。

  库克还说,下一版iPad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可能会配备一个向前的摄像头,以便支持FaceTime视频会议功能。

  马绍尔认为苹果应该推出一些7英寸平板电脑产品,但他发现苹果仍将重点集中在现有尺寸的平板电脑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